《账号卡教你如何谈恋爱》之二

叶王/君王

上一篇我们说了B市的君莫笑和王杰希,这篇我们就说说H市的叶修和王不留行。

这叶修啊,在荣耀里混了这么久,到头来也没找着个对象,那时候吧被同在联盟里的那群人嘲笑惯了,也就不怎么在意。但就在他也以为自己会孤独终老的时候,他自个儿那心,就因为王杰希一个眼神就轻而易举地给丢出去了。

你说这事儿奇妙不奇妙?大概魔术师是真有什么特殊能力吧,才让这被粉丝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给看上眼了。

那时候叶修还是叶秋,王杰希也不是什么王队,只不过是训练营的小王。不过是因为王杰希遇上了偷溜出来买烟的叶修,两个人才有所交集。

当初叶修寻思着这小孩面相不一般,可以成大器(?),于是忽悠着王杰希留下个联系方式,回到H市的时候加了好友。虽说两个人的交集实在是算不得多,但鉴于两个人都是荣耀的死忠粉,又都是职业的,那么话题也就容易找了。话题有了,聊下去也就不那么难了,因此熟络以后偶尔也会开个视频聊聊。

这习惯叶修一直保持到兴欣。一天晚上他同王杰希聊了聊唐柔,对,就是很直白地拒绝了王杰希邀请的唐柔姑娘。叶修知道这事儿的时候乐得不行,逮着个空当就给王杰希来了个视频通话。

“哎我说大眼儿,心情如何呀?”
“什么心情?”

那头的王杰希已经换上了睡衣,似乎是正准备关上电脑,然后开始睡觉。

“就昨儿被我们这小网吧的妹子拒绝那事儿啊,怎么,受到打击太大给忘了?需不需要前辈的安慰啊。”

王杰希对叶修的嘲讽大多都免疫了,这种程度对他来说不痛不痒。他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伸出手指戳戳屏幕上的叶修。

“没忘。这不是正等着某个人来找我聊上几句么。”

王杰希趴在桌子上单手托腮看着叶修,头发兴许是刚从床上打了个滚的缘故,看上去有些翘。在叶修眼里就跟他们门口的流浪猫似的,忍不住想要去顺毛。

“呦,当真?那怎么没见你听过前辈我的话?比如说帮我从中草堂带点材料之类的,越多越好,多多益善。”

听了这话王杰希不做反应,单单用他的眼睛盯着叶修看。叶修“啧啧”两声,抬手挠了挠自个儿的脸,试图找到并不存在的灰尘。

“好了好了,不闹你了。看你这眼神我都不好意思了,小王同志快点睡吧,早睡早起身体好。”

那头的王杰希也不知道被哪句话戳中了笑点,反正是“噗嗤”一下乐出声来。眉眼都笑的弯弯的,配上周围昏黄的灯光,也带上了几分温馨之感。

然后,叶修心跳突然就加速了不少,手指也仿佛不受控制一般,鬼使神差地截了张图,将这个在今晚独属于他的,只有他见过的王杰希留了下来。

这是叶修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有喜欢的人,而且这人还是微草的队长,王杰希。

之后王杰希断开了视频通话,发过来一句“晚安”。叶修呆愣愣地瞅着那两个字,半天才回过去一句“晚安啊大眼儿”。然后就一直看着自己截下来的图,一遍遍地描摹着王杰希的脸。

“怎么之前没发现王杰希他唇线笑起来的时候这么好看。”

……

夏休期开始的第一天,当叶修还在梦中遨游的时候,一根棍子在他身上戳来戳去,伴随着一个他似曾相识的声音。

“君莫笑你是中了昏睡药么,怎么睡得这么熟?就不怕我把你扒光了扔出去?”

叶修很顺利地被吓醒了。他面前的人正歪头看着他,脸是王杰希的脸,只是这打扮怎么看也不是王杰希,再加上这人手里的扫帚,越看越像是王不留行。见他醒了,王不留行像是松了一口气一般,扯住他袖子问道。

“君莫笑你带我来这儿…不,不对。你…叶修?”

王不留行以一种不确定的口气问道。叶修挠了挠自己头发,试图弄明白现在这状况。不过尽管他见多识广,一时也无法理清楚这些事情。叶修换好衣服在房间里溜达了几圈,觉得没什么头绪以后就开了电脑。打算问问脑回路清奇的魔术师先生。

哪成想他刚一上线,对方就发过来一句“你的卡在我这儿”。

得,这事儿是真乱。他想。而且最糟的还是这事儿是真的。

不过等到王杰希发过来“我去找你”这么句话的时候,叶修的想法不一样了。他觉得这事儿开始变得好了。虽说具体他也不知道,但单凭直觉,叶修觉得这件事是想着某个方向发展的,而且那个结局似乎还不错。

于是之后叶修让王不留行待在房间里别出来。然后把他自己好好收拾了一下。收拾得那叫一个干净啊,连魏琛都看不下去了。

“老叶你这是要干什么啊,打扮的这么利索,穿得人模狗样的骗小姑娘去?”

叶修陷入了沉思,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西服领带加皮鞋,其实他还想抹点发胶。可不是,司仪都没他打扮的这么齐全。叶修想了想觉得别扭,于是换回了自己原来那套打扮,换上件新洗过的衣服,到训练室开了个电脑等着王杰希来。

叶修单箭头喜欢王杰希这事儿兴欣大部分都知道,而且除去那几个粗神经的,基本上都知道全了。

好比方锐,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叶修电脑桌面上开着个对话框,名字写的王不留行,就大大咧咧一拍叶修肩膀。

“呦,老叶又搁这儿骚聊呢?”

这要是以往也没什么事儿,但今天,王杰希要来。

于是。

“骚什么聊?”

王杰希正巧被乔一帆领进兴欣的训练室,刚一进来就听到这话,而且还是关于叶修的,就没忍住问了一句。

“…王杰希?!”
“王队?”
“卧槽真是王杰希?!”

方锐脑中飞速旋转着该如何处理这事儿,他总不能对着王杰希说叶修他天天骚聊你。这不找揍呢么。骚聊骚聊…骚…上…上药!对,就它了!

“没没,那啥没事儿,就是老叶他吧…说他自个儿腰疼,嗯,他腰可疼,然后我们就商量着给他上个药什么的。”

一旁的叶修嘴角微微抽搐,这理由…怎么跟说他自个儿肾虚似的,但见王杰希似乎是相信了,他也不好反驳,姑且算是默认了。

然后叶修懒洋洋一招手,带着王杰希去了自己房间,准备跟他商量商量该如何解决王不留行同君莫笑这两个人…不,卡的事儿。

只不过他两个走得倒是潇洒,但却惹得兴欣一群人好奇起来。开始小声讨论他们两个人会做什么。

————未完————

评论(2)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