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教你如何谈恋爱》之三


叶王/君王

叶修将王杰希带进自个儿房间,清了清嗓子,准备说点什么。而原本老老实实待在房间里的王不留行倒是眼睛一亮,冲过去把王杰希抱了个满怀,顺道还像只大猫一般蹭了蹭自个儿mas。

叶修搁一旁看着,有点儿吃醋,但他也没法儿。于是叶修想了想,发现了一个事儿。

他的卡儿呢?让王杰希落下了?

叶修正考虑要不要打扰一下这主卡重逢的情景,那门忽的便打开了,君莫笑捧着一大堆花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

而后君莫笑就非常干脆地在王不留行面前一鞠躬将手里拿的东西递了过去。

“这是你最喜欢的蛋糕,留行。还有就是看在这些东西的份儿上,别怪我把你弄出来了。等会儿我会给你解释的。”

叶修觉得丢人。

不过接着他就觉得自己错了,因为君莫笑这招四两拨千斤实在是用的妙,居然让王不留行原本紧绷的表情缓和下来了。

不过叶修还是觉得有点丢人。毕竟君莫笑这态度,怎么看都跟黑社会老大和他的小弟一样。

合着自个儿之前是替他受了会儿罪?

叶修琢磨了一下,得出这么个结论。先前他瞅着王不留行的脸色不怎么好看,还以为是不适应游戏外的世界,但看目前这形式似乎是自家卡作出来的。

一旁的王杰希倒是神色自若,不着痕迹地退后一步,将空间留给君莫笑和王不留行,自个儿去寻了叶修准备谈谈关于这两张卡的问题。

“叶修,君莫笑说他们因为一个意外才来到这里,待在这儿几天。过了天数就能回去了。”
“咳,王不留行说是君莫笑硬扯着他进了生灵灭的机器里。”
“…这么说,是机器出了问题?”
“估计是吧…对了,让他们分开还是住在一起?”
“…问问他们去?”
“成。”

于是两个人将视线移向两张卡那边。而那头的君莫笑则正拿着两个手镯跟王不留行比划着。

“留行啊,这镯子是生灵灭给我的,你我各有一个,来,我给你带上。”

王不留行伸出手,任由君莫笑给自己带上了个镯子。那镯子虽说是由机械制作,但触手却是温润的玉质感,而且颜色透亮,泛着翡翠光泽。

真是蛮像他眼睛的颜色。

王不留行难得的走神了。待他回过神来,君莫笑也已经带上了另一个冰蓝色的手镯,而且正神色温柔摸着它。君莫笑侧头瞅见王不留行,深吸口气,以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状态将双手搭在王不留行的肩膀上。

“留行,这两个镯子是不能离开五米之外的。所以说,我们两个也是离不开五米的。”
“……”

王不留行拿起了自己的灭绝星尘,一个扫把旋风就朝着君莫笑扇了过去。君莫笑干脆利落向后一跳,这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便超过了五米。王不留行只觉得有一股力量推着自己飞向了君莫笑。

之后王不留行便被君莫笑抱了个满怀。王不留行趴在君莫笑胸前的铠甲上,有点懵。君莫笑倒是笑的开心,低头靠近王不留行的尖耳朵,语气颇为暧昧。

“这么主动投怀送抱可不成啊,留行。”

————未完————

然后叶修和王杰希就一起觉得,自家卡怎么就这么gay呢。

好了好了,我承认我偷懒了——
还有就是,可能的话,夸夸我呗?

评论(7)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