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教你如何谈恋爱》之四


叶王/君王

叶修看了一会儿两张卡之间不怎么友好的交流,沉默片刻侧头看着王杰希。

“大眼儿啊,你听见没,这卡估计是分不开了。我估计君莫笑肯定是不会走的,你的卡吧也需要点熟悉的人…所以说…你要不要留在这里?”

王杰希愣了愣,虽说叶修能对他发出这样的要求他的确是高兴。但他心里莫名不安,似乎还需要一个别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的小心思。

比如…防范一下君莫笑?

王杰希无意间看到了君莫笑抱着自家卡时的眼神。怎么形容呢,王杰希想了想,最后得出一“君莫笑对王不留行不怀好意”如此危险的结论。

于是王杰希就心安理得地答应了叶修。

“嗯,也是。不过要是我留下来的话,住哪儿?”
“哎,留在这里,毕竟我们也不能让两张卡分开不是。还是就是别担心这里原来住着的那个,我现在去给他商量商量。”
“好,麻烦了。”

于是叶修慢慢悠悠地走出了门。一出门,叶修就一改先前的悠闲,噔噔噔跑到楼下,找到魏琛。朝着他笑的和蔼。

“那什么啊,老魏,我跟你商量个事儿。那啥王杰希要留下来,你愿不愿意把房间让出来?”
“噗…咳咳咳…卧槽老叶你说啥?再说一遍?”

魏琛一口水给喷出来了,呛了半天没缓过神来。然后一脸震惊地看着叶修。叶修看着魏琛表情,非常配合地搓了搓手。

“你没睡醒吧,老叶?”
“你看我像那样吗。王杰希都来了我还能没睡醒?”
“不是你们这进度有点快啊。还有,你这什么动作,太猥琐了。”

看着魏琛一脸嫌弃样,叶修点了根烟叼在嘴里,一只手随意给魏琛比划了一下。

“你之前不是夸这表情包可爱吗,我给你真人演示一下。”
“我呸,老板娘她们才能叫搓手手。你这顶多是苍蝇搓手。…算了算了,我也不能阻碍你们姻缘,别给我添麻烦啊。”
“okok,放心吧老魏。我肯定把王杰希拐到手。”
“带着你家王杰希走吧你,我去收拾收拾东西。正好旁边那屋子装修好了,我自个儿一个人也痛快。”

……

于是王杰希便在兴欣留了下来。理由是为了防范君莫笑对自己的卡做出什么不好的事儿。

叶修也是准备好了攻略王杰希计划。

没有想到住在这里后来会把自己也赔进去的王杰希先生对此毫不知情。

————未完————

好了好了,我知道这章很短小,毕竟就当做过渡用的也不能要求太多不是。理不直气也壮.jpg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