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教你如何谈恋爱》之五


叶王/君王

于是王杰希至此也就留在了兴欣,并在那儿生活平淡无奇。

当然,以上是王杰希自己认为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事情的真相。

首先呢,H市和B市的气候毕竟不一样,因而王杰希多少也有点水土不服。

比如说,因为天气炎热,所以王杰希的唇会干。

叶修自然是注意到这个情况了,为此,他郑重地在随身的烟盒上记下了他攻略王杰希的第一步。

那就是,嘘寒问暖送杯水。

“大眼儿你不行啊。嘴唇都干成什么样了,来来来,享受一下前辈的关怀。”
“…不了,谢谢。”

王杰希手头上的动作一顿,侧头看了一眼叶修手里的杯子,果断拒绝。叶修撇撇嘴,十分强硬地将杯子放在了王杰希的左手边,一脸的痛心疾首。

“你看看你那嘴唇,都快裂了吧。还不喝水,万一让人家觉得我们虐待你怎么办。”

王杰希无奈抿了抿唇,润湿了自个儿唇瓣,然后抬头朝向叶修。

“这样成不成?”

被唾液润湿的粉嫩唇瓣就像清晨开放的玫瑰花,在叶修面前晃来晃去,看的叶修心猿意马,吸引着他上前亲一亲。

这然之后再告诉这个小坏蛋这么敷衍是不对的。

对面的王杰希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只是感觉叶修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在他上头形成了一片阴影。之后王杰希就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和自己到了一个暧昧的距离,不做任何多余的动作来反抗,放任自己沉溺在叶修的眼睛里。

“老叶你在不?老板娘找你了。”

门外响起了方锐的声音,屋内的两个人倒都像是从梦中被惊醒了一般,叶修别过头去咳嗽了两声,王杰希将椅子转回桌前,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抑制着自己加快的心跳。

“我在呢。等会儿啊,我这就过去。”

叶修回应了方锐一声,而后侧头看了眼王杰希。后者正一脸认真地看着视频,仿佛心无旁骛。

只不过真是这样么?

叶修笑笑,抬手揉了一把王杰希的头发。

“大眼儿啊,咱可别这么敷衍,逃避问题是不对的。”

……

叶修回来的时候,身后跟着两张鼻青脸肿的卡。王杰希来回看了看,最后将目光停在叶修身上。

“这…怎么弄的?”

叶修叹口气,毫无形象地瘫在床上。他身后的王不留行也半趴在君莫笑身上,头靠着君莫笑肩膀,昏昏欲睡。而君莫笑则是非常绅士地搂住了王不留行的腰,一脸正气凛然让人靠在自己怀里打盹。

“还不是因为这俩打架,完事儿都藏在箱子里养着。老板娘去拿的时候没搬动,就又多找了几个人一起搬。到最后才发现是这俩祖宗。”

王杰希沉默片刻,看了看那两张卡的姿势,走到床边伸手拍了拍叶修后背。

“辛苦了。”
“诶,没事儿没事儿。不过我找到个法儿帮你解决问题了。”
“嗯?”
“当当当当——”

叶修从床上爬起来,然后在口袋里掏出支唇膏来。

王杰希不着痕迹后退一步,但随即又被叶修扯了回来。

“别怂啊大眼儿,来来来。”

叶修手上一发力,将王杰希压倒在床上,仔仔细细地给人涂上唇膏。王杰希看着叶修离自己近在咫尺的脸,心率骤然快了不少。而叶修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呼吸时不时地就能打在王杰希的脖颈和耳廓上。

等涂完了唇膏,叶修很愉快地见证了什么叫“脸红到脖子”。王杰希在叶修让开后立马坐了起来,抬手捂住自个儿脖颈一通乱揉,同时还没忘记跟叶修道个谢。

“…谢了。”
“不客气不客气,作为前辈应该的。”

一旁的王不留行倒是醒了,眨眨眼愣了一会儿,侧头问君莫笑发生了什么。

“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涂了个唇膏。”
“唇膏?…对了,我这儿也有一个,莫笑你别动。”

王不留行跟想起了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拿出支口红,照着君莫笑的嘴唇就画了上去。末了还正儿八经忍住笑拿出面照镜子递给人。

“挺俊的。”

君莫笑本来还受宠若惊,待到见了镜子里面的自己后,哭笑不得。

“留行你真觉得好看?”
“这是魔道学者的美学。”
“……来来来,我让你见识见识散人的报复技能。”

君莫笑制住王不留行的手,照着他的脸就亲了上去,留下一串唇印后心满意足地擦干净自个儿唇的口红。

“我给这技能命名为唇印。”

再然后,君莫笑便被王不留行扎了满头的小辫。美名曰“留作纪念”。并被威胁今个儿一整天都不能弄乱了。

————未完————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