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教你如何谈恋爱》之六

叶王/君王

叶修其实经常性地会熬夜,王杰希知道他这点,因而也不怎么阻止他,毕竟阻止了也不管用,也就放任他自由。但当第二天看见叶修眼睛里的血丝的时候呢,王杰希还是心里过意不去。

因此。

“叶修你过来,我给你滴点儿眼药水。”

叶修正预备着指导指导队里的小孩,听见这话动作顿了顿,然后侧头朝着王杰希干笑两声。

“别了吧,大眼儿。万一你手一抖,我也成大小眼怎么办。”

王杰希瞥了叶修一眼,自个儿去寻了个椅子靠着叶修坐下,准备找个机会给叶修滴上。

叶修原本还以为王杰希是出去走走了,可没想到人又回来了,而且还坐在自己身边,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儿。

系统检测到玩家【叶修】落入险境,危险,危险。玩家正处于束手无措状态。被对手【王杰希】击败的概率为80%。

……停停停,我想的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叶修晃晃头,把脑子里奇奇怪怪的东西弄走后便将耳机摘下,正想着劝王杰希离开。王杰希倒是抓住机会,将叶修向后一压。叶修就倒了下去,头正好枕在王杰希的腿上。

别说,大眼儿这腿不光长,还挺软的。

叶修躺在王杰希的大腿上,看着人贴近的脸,视线四下飘忽,目光都快不知道要放哪儿了。然后便乖乖地听王杰希的话将眼睛撑大,好方便人给自个儿滴上眼药水。

“我现在可看不了啊,大眼儿你再让我躺会儿吧。”
“成。”

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美滋滋的,身心愉快。

因而叶修在吃晚饭的时候,被周围的单身狗孤立了。

“走开走开,你看你笑的跟个傻子一样。”
“就是就是,不就是有了对象吗,有什么了不起。看把你乐的。”
“没出息。”

叶修感到小委屈,他自个儿连白都没告,人也没拐到手,就在自家队友眼里脱了单。

果然还是老王好。

叶修看了看正低着头吃饭的王杰希,越看越顺眼,就想着多给王杰希夹点儿菜。然后,一个不留神,叶修的菜就落到了王杰希的衣服上。

空气出现了短暂的安静。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污渍,抬头就看见陈果一个爆栗打到了叶修的头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叶修你怎么能弄脏王队的衣服呢!”
“嘶…疼啊。老板娘你下手轻点儿,我这就把我衣服找出来给他换上还不成么。”
“你…停停停,回来,吃完饭再说。”

吃完饭,叶修真从他衣柜里扒拉出一件全新的兴欣队服抛给王杰希。

“这个我可没穿过,老王你换上试试?”
“好。”

王杰希也没什么顾虑,当着叶修的面就脱掉了上衣,然后就换上了兴欣的队服背心。

不过一旁的叶修看的有点傻,亏他之前还想出去,免得王杰希换衣服的时候尴尬。现在看来,是他多虑了。人根本没在意。

看不出来王杰希身材这么好。

叶修揉揉鼻子,长出口气。仔细打量了一遍换上兴欣队服的王杰希。

“嗯,不错不错。大眼儿你有成为兴欣队员的潜力啊。”

还有成为我对象的潜力。

当然,后面这句叶修没说,只是点了根烟,把这句话说出口的欲望给压了下去。

王杰希理了理领子,慢悠悠伸出手弹了一下叶修额头。

“没那个可能。但你可以来微草,我看微草队服更适合你。”
“哎,这个可说不定啊。我可是觉得兴欣很棒哦?”
“那我也觉得微草很棒。”
“哎哎哎,希希你这人真没意思。”

黑暗里,王杰希轻轻笑了笑,语调不知为何带了些不甚分明的意味。

“我有没有趣,那可得看人。”

——————未完——————

评论(1)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