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投喂零食


王杰希有个小秘密,别看他在队里那么严肃,似乎是标准良好的老年人作息,但他也蛮喜欢吃零食的。

这个习惯其实都是微草的前辈们给惯出来的。王杰希刚刚进入微草训练营的时候,长的可嫩了,跟一掐就能掐出水来似的。大小眼放在小孩白白净净的脸上也显得可爱,再加上脸上带着点儿婴儿肥。那效果,真是…啧啧,一级棒。

因此啊,微草的那些前辈们,喜欢的了不得。再说王杰希他技术本来就不错,所以说前辈的关怀就成为了日常。当然了,所谓关怀,除了在技术上指点一下,还有就是时不时地捏一下小孩的脸啊,投喂点零食啊,讲述别人的“光辉事迹”之类的。

反正不管怎么说,王杰希喜欢吃零食的习惯就这么给惯了出来。虽说当了队长之后,面对着些小辈,王杰希也有所收敛,但私下里还是该吃吃该喝喝。丝毫不受年龄的影响。

当然,在队员面前自然不能吃太多,因为作为队长自然要以身作则。因此王杰希也很克制,但到了国家队就不一样了。周围的人都是年龄相仿的年轻人,尤其是张佳乐黄少天他们,是“高端的零食品尝家”(自称的),这王杰希的小习惯也就逐渐被带了出来,而且越发严重。

微草战队队长撕开一袋零食放在桌子上,一边分析敌方资料,一边伸手去抓,塞进嘴里咔嚓咔嚓,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像只仓鼠。那模样在周围几个对他心怀不轨的人看来,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不过可爱归可爱,他们又不能直接去夸。但是心情摆在这儿,不说也难受。于是这几个不好当面谈论的人,都心照不宣地打开了手机。

情敌了解一下(QQ群):

海无量:诶你们说,之前怎么没看出来老王这么爱吃零食啊。

百花缭乱:对啊对啊,算算这几天吃的量,比我和黄少天吃的都多。

夜雨声烦:滚滚滚张佳乐你可拉倒吧,这几天我多节制,还不都是因为你给队长告状,然后我所有的东西都被没收了,搞得我现在什么都吃不到。不过我怎么觉得老王现在手里的那袋零食这么像我的?

索克萨尔:嗯?那的确是少天你的零食。毕竟我也不太想吃,所以当个顺水人情送给了王队。对了,王队收到的时候看起来很开心。

夜雨声烦:???亲队长?你送老王东西都不带我吗?而且那还是我精心挑选的零食!看透.jpg

君莫笑:得了吧黄少天,你敢说你知道王杰希喜欢吃零食之后,就真没有一点送给他零食的念头?

一枪穿云:附和,反正我有.jpg
逢山鬼泣:附和,反正我有.jpg
一叶之秋:附和,反正我有.jpg
唐三打:附和,反正我有.jpg
百花缭乱:附和,反正我有,而且还有很多零食.jpg
石不转:虽说吃零食并不好,但是我想送.jpg

夜雨声烦:…我,等等?周泽楷孙翔你们几个哪儿来的这么奇怪的图?是不是跟着叶修张新杰他们学坏了啊,再说了你们跟着他们几个心脏的思路走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生灵灭:你们歇歇,与其在这里瞎猜疑,不如去看看王杰希零食吃完了会怎么样。

这句话让一圈的人猛然抬头,发现王杰希的零食是真的快没了。兴许是王杰希过于专注,愣是没发现周围的动静,只是下意识伸手去抓零食,结果抓到一个空袋子。

王杰希很茫然地抬起头望了一眼桌子上的零食,后知后觉地发现它已经空了。恍然大悟一般露出了然的神情,就在他身后那几个有存粮将要把零食递出来时,王杰希叹了口气站起身将空袋子丢掉,决定去趟厕所。

魔术师的思维总是让人不太容易知道,于是没猜到他心思的一群人只得到了一个潇潇洒洒的背影。就连手里的零食也难得地带了点儿凄凉意味。

谁成想王杰希这次厕所去了好久,就在黄少天憋不住想去找他的时候,王杰希抱着个箱子回来了。

“这是什么,王队?”
“据说是我的快递。”
“哎老王这儿还有张卡片呢,让我瞅瞅写的什么。”
“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我亲爱的亲亲小队长……噫,这是谁给你的,叫的这么恶心。”
“我看看署名啊,你的小心肝谦哥哥……方士谦吧?呕。”

张佳乐作势干呕,急急忙忙摆手不承认这个玩意儿是自己的同期。方锐在一旁煽风点火,说要张佳乐断绝跟方士谦的同期关系,重新出道成为他可爱的后辈。引起了一阵唾弃。

王杰希倒没被他们打扰,拆开箱子看了看,瞅见了满箱的零食眼睛一亮。喻文州在旁边看着心下一动。

似乎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刷好感的方法。喻文州默默地在小本子上记了一笔。

于是从第二天起,王杰希再也没为零食担过心,每当他零食快要吃完但自己又没发觉的时候,都会有人偷偷给补上。所以每次王杰希开始吃的零食和他结束时吃的零食都不一样。

虽说没有了零食不足的烦恼,但王杰希最近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他胖了不少。

对此,某些不知名人事表示。

“胖了好啊,胖了手感好。比他之前感觉光有骨头没有肉好太多了。我喜欢。”

评论(14)
热度(2212)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