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我的脑子里除了荣耀还有什么


荣耀周刊独家代理。带您进入大神们的内心世界。这次接受采访的是我们的国家队部分男性成员,下面就让我们鼓掌欢迎他们——。

叶修:哎呦,这问题不错嘛。不得不说你们这儿还真是个敬业的八卦杂志啊,这是逼着人把自个儿心思给挖开,当众受刑啊。得嘞,实话实说,除了荣耀女神,我脑子里也只有王杰希这么一个人。

喻文州:啊,这问题。(笑)不如我来打个比方。我最喜欢的城市其实是b市,喜欢它的原因我也许会找出很多,但终究都敌不过“那是王杰希所在的地方”这么一句话。同样的,除了荣耀,我脑子里也只有王队住在里面,心里也是。

周泽楷:嗯…王队。很喜欢。(笑)

黄少天:诶诶你们这访谈最近都是弄了些什么稀奇古怪的问题啊,什么叫“我脑子里除了荣耀还有什么”,这问题难道不是在怀疑我们荣耀选手的智商吗!这么简单的问题也要问?前几天我都在微博上公开告白了不是,都这么明显了你们居然还来问我?这么不上道真是一点都没有专业精神。什么什么?最近没上微博?亏你们还是八卦记者。(痛心疾首脸)算了算了,既然你们还不知道,那我就在这里正儿八经地再说一次。除了荣耀,我想的可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啊,只有他一个。听到了吧听到了吧,多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情流露。你难道不给我送点祝福么?

肖时钦:嗯?除了荣耀的话。我脑子里可能只剩下王队长了吧。(笑)毕竟王杰希他是个很棒的人,身上仿佛有束光一样,不自觉地吸引着身边的每个人。

张佳乐:呃,这个啊。其实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挠头)。自从王杰希出道那一年,他的王不留行骑着扫帚在我面前飞过去的时候,就被魔术师一击命中红心了。脑子里除了荣耀就是王杰希了,现在我也在计划着在世邀赛的时候把人拐到手。当然,具体的计划还是需要保密的。

张新杰:你们的问题概念有点模糊,不过听了之前他们的回答。我的答案大概有了个方向。王杰希,与我而言,这就是最完美的回答。

李轩:这个吧,怎么说呢。其实就是王杰希。本来对王队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但在那次全明星之后,感觉就变了。当时对新人下手有点重,就出来遛一遛,然后就看见王队了。王队也难得的笑了,而且笑得很…暖?我也不太会形容,反正挺让我喜欢的。那时候突然就体会到什么是一见钟情了。

孙翔:哈?这是什么破问题,当然是打败叶修迎娶王杰希走上人生巅峰了。这可是我的理想……为什么露出那种表情?我的回答很奇怪吗?

唐昊:啧,这个啊。王杰希。自打他那次在全明星上用扫帚糊了我一脸,我私下里也找他单挑过好几次。结果都胜少败多吧。反正打着打着突然就觉得和这么一个人在一起过一辈子也挺不错的。现在的话,争取在世邀赛夺冠的同时也把人带回家。

方锐:哎,你是说王杰希啊。嗯?对啊,这问题不摆明了答案是老王嘛。他多好一人,腿长腰细屁股翘。完全就是按着我对象的标准长的嘛。

好啦,我们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关于更多,请期待我们下一期的《荣耀周刊》吧。
然而并没有后续。

评论(6)
热度(4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