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王】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个电灯泡

最近突然沉迷叶喻王。x

“你好,请问王杰希在…吗。”

喻文州按着王杰希给的地址刚从传送阵里走出来,就看见两个滚在一起的人,而且其中一个还是提供给自己这个地址的王杰希,喻文州陷入了沉默。

王杰希先前正在跟叶修打架。吸血鬼和狼人本来就不和,哪怕他们两个已经室友多年,这点似乎也没怎么改变。

原本王杰希能和叶修打个势均力敌,但吸血鬼在元素波动方面总是要比狼人强好多的。所以王杰希提前一步感应到了喻文州的传送阵,就难免分神,因而被叶修逮到机会压在地上摩擦。

王杰希现在正躺在地上,原本好好塞在裤子里的衬衫已经被叶修扯了出来,露出来一大块皮肤,带着独属于吸血鬼的苍白。裤子也因为过激的反抗而褪下来一大截,内裤松松垮垮挂在人修长的大腿上。使得整个场景都显得暧昧起来。

“这哪是打架,确定不是在调情吗?”

喻文州想。

喻文州来的时候,叶修正打算将王杰希的双手束缚起来,哪成想这传送门正在他背后。叶修轻啧一声退开到一旁,论谁都知道,恶魔是跟吸血鬼一伙的。叶修作为狼人自然是要多加防备的。

但这个恶魔的来历还是要好好问问的。

“大眼儿,这恶魔是?”
 “噢,我大学室友。最近在租房子住。而且你的血很难喝。”

叶修难得被呛了一下。

你说你个吸血鬼在现在这时代还有个狼人的血喝,能给你喝就不错了,居然还嫌弃。

反正不论叶修同意与否,喻文州就这么住下了。而房租呢,就是提供王杰希的需要的血液。

喻文州觉得挺合算的。王杰希也是。除了叶修都挺开心的。

因为他和王杰希是,pao友。虽说他对王杰希不仅仅是单纯的走肾不走心,他不仅走肾,也走心来着,然后还把自己的心丢王杰希那儿了。

你看,这多出来一个人,还是王杰希的熟人。他还怎么干王杰希,他还怎么追王杰希。

……

说实话,叶修见过一次喻文州给王杰希喂血的场景。他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

“这真是在喂食,而不是在调情?怎么当初我是直接放的血?”

王杰希吸血的地方不一定,喻文州在大学的时候就知道。哪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王杰希这点不仅没改,似乎还有加重的痕迹。

喝叶修血的时候,王杰希老是会想起来这是宿敌的血,想来想去怎么都不对劲儿。也没什么心情搞个花样,直接就让叶修放血,他看着量够了就喊停。

但喻文州不一样,不仅是他大学室友,而且还是恶魔,血的味道比起狼人来好了不止一个档次。王杰希被叶修压抑多年的兴致突然就爆发出来了。

“喻文州,过来。我饿了。”
 “嗯?好。”

王杰希一开始咬住了喻文州的脖颈,喻文州也没在意,仍然在做自己的工作。然后王杰希的牙齿一直在向下移动,从脖颈到肩膀,又从肩膀到了手臂。

喻文州无奈,但在转过头来看到王杰希吸血时的表情,王杰希专注的仿佛在对待什么宝物时,心突然就跳了两下,一股莫名的感情在他心里滋生。

而王杰希呢,只不过感觉到有一阵子喻文州的血流突然变大了而已,对喻文州的心情毫无察觉。然后王杰希很小心地咬住了喻文州的手指,毕竟是手指这种精细的地方,自然要小心。

但喻文州可没在意那个,恶魔的自愈力不低。于是喻文州的手指就开始在王杰希嘴里捣乱。捏住人舌头扯扯啊,这儿揉揉那儿戳戳啊,弄的王杰希挺不是滋味。

“…唔…虑伦邹(喻文州)…松开…”
 “不吸了?”
 “…嗯。”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面色潮红,眼角湿润地看着自己,明明该是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但偏生还带着点冷气儿。

两种气质杂糅在一起让喻文州想起了那年夏天,他和王杰希第一次上/床,王杰希明明什么都不知道,被憋的难受还硬是死撑着。喻文州觉得自己当时快要被他可爱死了。

但不仅是以前,现在,似乎也是这样呢。

喻文州抽出手指,看着上面的牙印不知道在想什么。而王杰希好不容易吐出喻文州手指,感受着新鲜空气,长舒一口气。

“王杰希,我们隔了这么多年才见面。约一次么?”
 “嗯?你也还没成家的话,自然是可以的。”

还能约什么,自然是约pao。

……

既然都是对王杰希有别的想法,叶修和喻文州在诸多事务上难免会有摩擦。但偏生王杰希反应也迟钝,最近又被推荐着看了什么稀奇古怪的电视剧。

因此,王杰希看着叶修和喻文州仿佛一对欢喜冤家,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促成了段姻缘。

“出门的时候穿红色衣服好。”
 “不,明明是蓝色。”
 “老王你说你支持哪个。”

王杰希看着为了出门该穿什么衣服而怼起来的两个人,十分冷漠。秀恩爱带上我干嘛。

“我说青色好看。”

于是他们三个就换上了青色衣服出门。

王杰希觉得自己打扰了他们。

……

只是一直这么也不成。

终于有那么一天,喻文州,叶修,向王杰希告白了。

王杰希有点懵。他琢磨了一下,觉得这小两口可能是吵架了,该劝一劝他们。

“年轻气盛,可以理解。但是做事前要好好想想。别后悔。”

喻文州和叶修是谁啊,都精得跟什么似的。仔细一想就知道王杰希的意思,喻文州无奈笑了笑,暗地里朝着叶修比了个手势。叶修见了也开始启动法阵,某个百分百能困住吸血鬼的法阵。

“我们是不是怄气,杰希你亲自来试试看吧。”

王杰希感到危♂险,但是无法逃脱。

———撒花花———

妈耶,之前的居然被屏蔽了。orz

评论(6)
热度(5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