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的智障日常(二)

6.有次王杰希出门撸猫去了,谁也没说。就撸猫撸一半发了条消息。

王不留行:挺可爱的猫。图片.jpg

黄少天正好在刷微博呢,结果一瞅见自己的特别关心,剑圣大大立马转移阵地到了QQ。

夜雨声烦:哎哎哎老王你去吃荷包蛋了啊?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是不是傻.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他就是傻,一只白猫围着个橙子都能看成荷包蛋?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傻老王肯定看不上你.jpg

一枪穿云:嗯。我这么帅前辈肯定会喜欢我.jpg

君莫笑:黄少天你该补补脑子了,老是这么眼疾手快,脑子跟不上趟怎么办。六个核桃送给你.jpg

索克萨尔:少天…。放弃吧王队当然是我的.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把表情包收一收我就信我们的革命友谊还存在。

王不留行:都闭嘴。我谁都看不上.jpg

7.职业体验一日游。

王杰希很幸运,在这个活动上他抽签得到的职业体验相对于别人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就好比叶修,抽中了快递公司一日游。
喻文州,打字员职业体验。
黄少天,水族馆解说。
……
等等。

只有他一个人,是奶茶店员工体验。

王杰希待在店里预备着兢兢业业地工作,只不过店长是他的脑残粉,怎么说也不让自己偶像做什么粗活。

于是王杰希就分得了一个给奶茶加冰的工作。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围着冰块乐得清闲。

忽的门外进来一人,风尘仆仆生无可恋,进门就直奔王杰希求个抱抱。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

“叶修,别闹。”
“不行啊,这快递生活也太惨了,我好累啊——。”
“别装。”

王杰希轻哼一声,抬起手敲敲叶修额头,神态自若。这活动的本质就是给观众个乐子,哪能真把选手怎么着了。

“那给我来杯奶茶吧。”
“嗯,加冰么?”

原本王杰希也就随口一问,没觉得叶修会理他,哪知道叶修还真笑眯眯回答了。

“不加冰,来加个微信。这样以后你就能顺理成章做我男朋友了。”

 
8.去苏黎世之前,一行人就住在酒店里。

王杰希和黄少天一间房。

时间一长,黄少天就琢磨着王杰希对他的态度,想来想去也没得出个所以然。黄少天上网查了一下,选了个特别馊的主意。

黄少天首先写了张纸条放在桌子上,言简意赅地说明了自己离房出走的理由。然后藏到了床底下等着王杰希回来。

“咔嚓。”

门开了。

黄少天竖起耳朵仔细听着。王杰希伴随着说话声走了进来,除了王杰希,另一个声音便是蓝雨队长喻文州的。

进了卧室,两个人都难得地沉默了一下。黄少天看着王杰希的鞋子的走向,估计着他应该是看到了自己的纸条,心里嘭嘭直跳,猜测着王杰希会作何反应。

“喻队,今天晚上我去你那儿睡,如何?”
“当然可以,欢迎。”

他们就出门去了。

黄少天呆愣愣地躲在床底,心里委屈。

我的天老王都不关心关心我离房出走的事儿?!就这么跟着队长跑了?我们之间虚假的情意要破碎了,我们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然后一起坠入爱河?

黄少天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黄少天认输,他放不下王杰希。于是就自暴自弃地爬出床底,回到桌子前拿起他的纸条。

嗯嗯??老王还给我留字了?

黄少天突然就开心了那么一小下,对着纸条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

“我看到你的脚了,黄少天。自己把屋子弄干净,不然我晚上真不从这里睡觉。”

9.方锐有洗澡唱歌的习惯。

而且还是引吭高歌的那种。

于是就在某天。他拉开浴室的门帘,看见了一句话。

“拉开你的演唱会现场吧!”

底下附带着张字条。

“不用客气,我们特意为你准备的。”
“我对你的爱,不仅是队友,还有父爱。慈祥.jpg”
“点心大大莫方,加油干!”

方锐穿上裤子就挨个去找人了。

10.方锐唱歌中。

“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方锐唱完一句,转身对着张佳乐然后莫名蹦出来另一句。

“而你想跳下水和王八嘴对嘴。”

张佳乐一脸懵,看见王杰希在他身边,手动的比脑子快,拉过人来就亲上嘴唇。

“对,嘴对嘴了,不服jjc啊。”

王杰希沉默了,他抬起手搭上张佳乐的肩膀。

“你拿我当王八?”

“没,不,我错了老王。”

——————
智障吗?我jio得还成。

评论(6)
热度(7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