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猫猫狗狗之间的修罗场(下)


叶修是王杰希最近遇见的一个人,待人接物都不慌不忙,游刃有余。不过唯独对王杰希有所不同,简而概之呢,就是在追求王杰希。

就好像今天,叶修表示想去王杰希家里待一会儿,顺便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王杰希本来想拒绝,但叶修厨艺是真好,王杰希吃过一次之后就一直没有忘记。

于是王杰希在进行了一番思想斗争之后,就,同意了。

不过王杰希对于初次来自己家的叶修也不是毫无防备,但是在关门的时候听见人称赞自己家里的摆设,心里也就下意识放松了一下。哪成想刚转过身来,就被人按在墙上亲吻。

“……唔!”

王杰希推开叶修,在家里宠物的包围下靠在了墙角,眼角发红瞪着叶修。叶修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对着王杰希笑的开心。

“生气了吗?”

王杰希愣了愣神,静下心来仔细想了想,他自己,似乎并没有多么生气,而且生气的原因也是,叶修毫无顾虑的动作,显得有些轻浮,让他忍不住联想到叶修这样对待别人。

“嗳,脸色别这么难看,我可只是对你才这样。怎么样,要不要试着跟我在一起?”
“…好,你先去给我做饭。”
“啧啧,大眼儿你还真是现实啊。成嘞,等着。”

于是两个人在一起吃了顿烛光晚餐。伴着周围几只对叶修不怎么友好的眼神。

送走叶修,王杰希回过身来,对着自己家里的这三只宠物,挨个揉搓了一遍。

“怎么,不欢迎他啊?”

本来王杰希也就是随口一说,没指望他们回答,但事情往往都出乎人意料。

“对啊对啊我们就是不欢迎他。凭什么他一进来就可以被你喜欢啊,而我们都陪你这么长时间了都没点感情吗,还是说只有人形才能被你接受啊。”

原本委委屈屈趴在王杰希腿上的柯基抬起头来,“嘭”地一声变成个人,搂住了王杰希的腰不肯松手。

“嗯。”

不知何时来到王杰希背后的周泽楷轻轻应了一声表示同意,化作人形半趴在王杰希的后背上,将头埋在王杰希肩窝轻轻蹭了蹭。

“要是我们早一点用这个形态的话,杰希你是不是会喜欢上我们呢?”

一旁的喻文州也化成了人形,站在王杰希身旁弯下腰,伸出手指捏住人下颚,慢慢逼近意图去亲吻王杰希嘴唇。

“呦,我就是觉得你们不怎么对劲。”

原本半开的窗户被完全打开,一只黑色的猫轻巧地跳了进来,语气是王杰希所熟悉的游刃有余。

然后就变成了王杰希之前送走的人,叶修。

场面陷入了某种僵持。

目前为止,场上分为三组。

新欢组,周泽楷。
旧爱组,喻文州,黄少天。
真爱组,叶修。

王杰希被夹在中间,进退两难。

终于,他忍不住出声打破了僵局。

“你们都先给我穿上衣服,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完结撒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评论(3)
热度(2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