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手机里的男朋友

“表哥你就帮帮我嘛——”
“哎哎,你轻点,我这儿正到关键时刻呢。”

好不容易在小姑娘捣乱的情况下将游戏打通关。摘下耳机,叶修无奈侧头瞅着自己表妹。叶小姑娘气呼呼地叉着腰瞪着他。

“表哥!”
“这件事儿你一定要帮我!”
“留行大大的游戏那么好,而且现在本人正处在没钱制作的困难期!”
“你就不觉得…!”

叶修无语,他对这事儿还真没什么想法。叶修懒洋洋打了个哈欠,伸出手指弹了弹小姑娘脑门,轻笑一声没个正形地靠在椅背上。

“嗯,所以我该帮他对吧。”
“对!而且我也没让你花钱,这五百块都是我自己偷偷存下来的。”
“嘶,这么多钱。这个人到底有什么好的啊?”
“留行大大的好…!表哥你玩的这游戏就是他的,而且这个、这个还有这些游戏,都是他的!”

叶修看着表妹在自己电脑屏幕上的游戏里刷刷刷指出十分之八的游戏都是她口中的“留行大大”的,陷入了沉思。

叶修下载这些游戏的时候没注意制作人,因为那些网站本来就不会显示,但如今经过小姑娘这么一说,叶修突然就发现了这么一个事实。

他似乎是“王不留行”的忠实粉丝。

啧,这还真是想不到。这人的游戏这么和我口味。

叶修想,然后他就答应了自己表妹替王不留行众筹的请求。

不过叶修打开付款界面看到付款人数的时候,虽说早就有了些心里准备,但仍是被这个数量吓了一跳。还有几个人居然捐了一千多块钱。

嚯。叶修侧着头想了想,在表妹的五百块的基础上又加上了一千块,一起捐了出去。

……

过了段日子,游戏正式发布了。

叶修还是从自己表妹那里听到这个消息的。但听说是个女性游戏,所以他也没打算去玩。但当他打开电脑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邮件。

寄件人,王不留行。

叶修吃了一惊,怎么,这是感谢我来了?叶修兴致勃勃地拆开了邮件,发现里面有个二维码以及短小的一句话。

“这是作为感谢而特地开发出来的限量版。”

叶修来了兴致,用手机扫码后下载了这个限量版的游戏。

游戏的界面很简单,而且只有一个人。

长得还不错,不过可惜是个大小眼。

叶修看着界面上的人物,进行了一次短短的评价。然后手上还是该点的点,将教程过了一遍,然后就打算开始按部就班地刷刷好感。

不过事情出乎了他的意料,本来叶修听自己表妹说的觉得这游戏挺简单,没成想他这个特殊的版本人物AI还挺高,跟真人一样。

叶修兴趣上来了,对待这游戏也有了个认真的态度。

毕竟过了一遍教程,叶修也知道了自己手机里这人叫“王杰希”,性子也似乎偏冷,不过整体看上去感觉很不错,极高的AI让人觉得自己仿佛是在和真人交流。

“早上好,叶修。”
“这么做很失礼的,叶修。就算你曾经帮过我,再这么下去的话我也不能原谅你。”
“我很独特,不是么。”
“但我也不是唯一,我不过是四个人之中的一个罢了。”
“六月是个不错的月份,据说在六月结婚的人都会幸福。”
“你喜欢可乐么?我挺喜欢的。”
“嗯,晚安,叶修。”
“明天见。”

……

一周的时间,到底能沉迷一个游戏到什么程度呢。叶修很好地告诉了我们这一点。

他基本上连做梦都是王杰希,就算是闭上眼都能回答出来王杰希接下来要问的问题。

可以说是整天沉迷王杰希,不能自拔了。

按理说一个攻略游戏,玩家做到这一点基本上就能将人物攻略下来。但这招对王杰希就行不通。好感常常半天才加上一点。

叶修觉得自己要是继续这样沉迷下去的话绝对不行。而且这王杰希的好感才百分之四十。

于是他决定戒掉王杰希。叶修将手机给了表妹,过了半个月没有王杰希的生活。

结果呢,叶修憔悴的不行。

晚上睡觉前叶修老是想给王杰希说声晚安。早晨起床的时候也总想听王杰希说句早安。总之,尽管他离开了王杰希,但是脑子里还是在无意识地想。

叶修很痛快地放弃了戒王杰希的计划,继续毫无抵抗力地沉迷王杰希,发现半个月没理王杰希,王杰希对他的好感降了一大块。叶修在心痛的同时也考虑着怎么把好感加得又多又快。

终于,好感到了百分之八十。叶修难得的心里有点小激动,正想着会不会开启什么特殊的事件,比如说向自己告白之类的。

王杰希,自我消除了记忆。

?!?!?!

叶修一脸懵逼,看着王杰希毫无感情的脸心里难受。

“小王八蛋,你就等着再喜欢上我吧。”

叶修没放弃,继续刷着好感。然后事情便来了个大转折,在好感百分之九十的时候。

“对不起,我骗了你。”
“对我来说记忆不过是一堆数据。但是…因为你,我开始舍不得。”
“这是喜欢吗?我居然不怎么想离开你。”
“我帮上你的忙了么。”
“真的么,我很开心。谢谢。”
“嗯,如果这份感情可以被称为喜欢的话。”
“我喜欢你,叶修。”

叶修作为钢铁直男的人生头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少女心爆棚。他捂住脸,强忍心头嘭嘭直跳的感觉,心潮澎湃,思绪万千。

这个人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我爱你,不止喜欢。知道吗,王杰希,我爱你。听见了吗,我爱你。

……

有一天,叶修出门采购粮食,半路上有点儿累,就在一旁的小店里歇了歇脚,眼神也百无聊赖地四下飘。

不看不要紧,一看。

卧槽?!活的王杰希?!

叶修瞪着隔壁的猫咪咖啡厅里的修长身形,差点没把嘴里的水给喷出来。急匆匆地付了钱,叶修拿上手边的外套迈开腿就奔着王杰希去了。

周围似乎也有几个人朝着王杰希追了过去。

终于,叶修把王杰希堵进了一个死胡同。

王杰希回过脸来,面上闪过一丝疑惑。

“打劫的?”

叶修摇了摇头,想说些什么,但嗓子却是干涩到什么也说不出。

“在这里!”
“快过来啊你们!”

忽的一个声音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

黄少天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后面跟着喻文州,喻文州后面跟着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周泽楷。

“你就是王不留行,对吧。”
“游戏。”
“啊哈哈哈我终于把你给逮住了,攻略了这么长时间你才肯透露出这么一丁点儿的东西,既然被我发现了那就别想着轻易脱身,我可是足够了解你了,所以说你要不要试试看和我在一起啊?”

叶修忽的就记起来王杰希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我不过是四个人之中的一个罢了。”

合着这几位就是另外那三个了?这么看来,想要把王杰希这人拐回家就有点麻烦了。

叶修感到头痛。

【系统提示:您的情敌出现了。】

————完结撒花——————

评论(5)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