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的智障日常(三)

11.其实当初叶修退役的时候,王杰希送过叶修一礼物。

当然,王杰希没有亲自送,让快递送过去的。里面夹了张纸条。

“我听苏沐橙说,你打算休息一年。所以这罐子里我放了三百六十五枚硬币,一天花一枚,用来戒烟。”

叶修看了大为感动。于是真老老实实的,一天花一枚硬币买上两个糖,以此激励自己戒烟。

只是当叶修手捧冠军戒指来找他,并问王杰希为什么笃定他会回来的时候,王杰希却也只是笑笑,说要给叶修变个魔术。

王杰希拿出另一个罐子,里面是满满当当的硬币。

“其实我也不能笃定,只不过是你这个人给了我这种感觉罢了。”
“我给你的硬币,正好是三百六十五枚。你每天花一枚,我就每天放一枚。”
“我就想啊,这硬币会回来,那么,你也是。”

于是叶修感动极了,用他的戒指向王杰希求婚。

但是王杰希以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理由拒绝了叶修。

12.王杰希在叶修退役当网管的时候,有一次在比赛结束后没忍住,就去偷偷看了眼叶修。

顺道商量一下材料的分配问题。

叶修正打着游戏,忽的听到有人问他。

“包夜多少钱?”

声音很熟悉,但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就下意识回答。

“八块。”

叶修抬头就看到了眸子微弯的王杰希,王杰希的眼中仿佛蕴含着星辰。王杰希伸出手搭在柜台上,对着叶修递过去八块钱。

“那好,我给你八块。你今晚就属于我。”

叶修心里小鹿乱撞。

然后他就被王杰希榨压了一晚上,陪着微草的小朋友无偿对战。

13.叶修有次经过王杰希的房间。

“老王你看我鸡儿大不大!一定很大对不对对不对。我给你表演一下啊。看看我的大鸡儿!”
“大,大。你先停下来,别闹了。”

响起了黄少天的声音,其间夹杂着王杰希略含慌乱的声音,叶修听清楚这话一愣,开始琢磨。

这蓝雨的黄少天同志怎么当众耍流氓呢。

叶修觉得不ok,他决定制止这一切。

于是叶修就推门而入。

叶修看到了面色发红的王杰希被黄少天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了起来,王杰希看到叶修,觉得有点儿丢人。明明他比黄少天要高,但力气却比不上黄少天。

黄少天看到叶修后很兴奋,抱着王杰希朝着叶修嚷嚷。而王杰希则别过头嫌丢人。

“老叶老叶,你看我劲儿大不大!”

叶修沉默了。

“大。”

14.方锐总是能学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有次他对着张佳乐张牙舞爪地比划,让张佳乐给他比个心。

“张佳乐啊,你快给我比个心。”
“我不。方锐你恶不恶心,大男人的还比心。”
“快点快点!乐哥~”

张佳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张佳乐没法,特别敷衍地给方锐比了个心。

然后只见方锐拿起张佳乐比的心,摔在了地上,又踩了几脚。

张佳乐沉默。拿起了他的账号卡就去和方锐jjc了。

王杰希在旁边看着,觉得有趣,想去找一个人试试。

正好对面走过来一个周泽楷。

王杰希想了想,让周泽楷给自己比个心。

周泽楷很开心,前辈终于知道我的心意了。就很认真地比了个心。

王杰希看着周泽楷明显是很开心的模样,觉得不该打击后辈,于是接了周泽楷的心并给他个拥抱。

周泽楷愉快了一下午。

15.假如王杰希有弟弟。

王杰希把自己弟弟带来了酒店,没成想临时有事儿,于是就让叶修帮忙照看一下。

等王杰希回来,带着他弟弟回家的时候,王杰希发现他弟弟口袋里多了不少东西。

“这些都是哪儿来的?”
“我哥夫给的。”
“哥夫?”
“就是之前见的那个大哥哥。他让我这么叫的。”

王杰希决定去找叶修算账。

——————
叶王智障专场(?)

评论(4)
热度(6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