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的智障日常(四)

16.中国队的生活一直都很欢乐。

比如说。

“打你屁股!”

方锐打了一下张佳乐的脸。

再比如说。

“打你脸。”

张佳乐面不改色地对着方锐打了一下自己屁股。

见到此情此景,叶修不禁感慨。

“好一个智障儿童欢乐多啊。”

17.黄少天闲得无聊了,他决定去骚扰一下微草队长。

“老王老王你理理我——”
“你别看书了你看看我。”
“我比书好看的多了。”
“你不理我我可就亲你了!”
“我数三个数。”
“3、2、1——”

王杰希无奈,抬手打算拍拍黄少天的肩膀。

哪知道他的手刚碰上黄少天,黄少天就猛然向后一退,捂住自己胸口。

“老王你内力深厚啊,我,我快不行了。”
“但是为了我们的未来,你快亲我一口。不然我们就可能保不住冠军了。”
“咳咳咳。”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浮夸的演技,无奈等了会儿,没见人起来,就真靠过去亲了口黄少天额头。

于是,黄少天的脸,就红了。跟个苹果似的。

王杰希在一旁乐呵看着。

“活过来了,嗯?黄少天。”
 
 
18.王杰希正在看书。

看见了个故事,元代大学者许衡的。

“梨虽无主,我心有主。”
“!”

忽的喻文州从王杰希后面冒了出来,顺道念了句上面的话,吓得王杰希一个激灵。喻文州轻笑着拍拍人后背。

“王队胆子这么小?”

王杰希瞅着喻文州,半晌露出个奇异的微笑,王杰希靠近喻文州的耳廓,用一种不自知的暧昧口气,说。

“不,我胆子不算小。”
“不过,喻队。你之前的那句话让我这个梨园的主人很高兴。”
“所以我决定奖励你一场jjc。”

喻文州,die。原因是魔术师的扫帚,以及魔术师的大长腿。

19.有的时候会有一群人在群里群魔乱舞发图片,互怼,也没个目标。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方锐你有能耐别跑啊。看我三十六米大砍刀,我让你跑三十五米.jpg

海无量:就你?肤浅。
看我18米长的大屌.jpg
老王一定喜欢.jpg

百花缭乱:你们,有毒吧。看看这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表情包。痛心疾首。
就你,有18cm么?.jpg
别做梦了,王杰希是我的.jpg

索克萨尔:…看起来咱们是要净化一下群内氛围了。
不,你们都错了,我已经和王队暗度陈仓.jpg

君莫笑:可不是,老是这么黄色可不成。
都一边玩去,我跟大眼儿才是青梅竹马.jpg

一枪穿云:附议。
王杰希前辈我喜欢你.jpg

夜雨声烦:等等,咱们这里怎么突然就成了告白专场了??你们都不知道老王在不在。别从这里辣眼睛了啊,都收敛一下。
啊,王杰希啊王杰希,你就像朵花.jpg

王不留行:我在。
你们都正经点,不然我一扫帚抽死你.jpg

夜雨声烦:老王我错了.jpg
百花缭乱:老王我错了.jpg
海无量:老王,我错了.jpg
索克萨尔:王队我错了.jpg
君莫笑:大眼儿我错了.jpg
一枪穿云:前辈别生气.jpg

很对称。

20.真心话大冒险。

国王抽到王杰希和黄少天表演剧本,牛郎织女。天兵天将由其他人友情出演。

两个人脸色微妙。

王杰希脸色微妙是他要表演织女,黄少天脸色微妙是因为这些个“天兵天将”会很真实地阻挠他和王杰希的爱情故事(?)。

表演开始。

一开始两个人都挺正经,但越往下进行,就开始敷衍了事。

比如,王杰希棒读那些肉麻的台词。台下仍然有一群录音的。

黄少天干巴巴地念剧本,台下一群哈哈哈。

区别待遇。黄少天表示痛心疾首并让喻文州给他发一份王杰希的录音。

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

等到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时候,黄少天抱住了王杰希,感觉一切委屈都烟消云散,人生美好。

于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趁着现在,吃了不少平常吃不了的豆腐。

黄少天演完话剧,表示自己开心极了。

——————

越来越不智障了。叹气。

评论(2)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