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霸道总裁瞅瞅我(上)

@妄之w 点文。不知道合不合心意。秘书叶x霸道总裁王

B市商业巨头王杰希,人送绰号“金融小王子”。运气好,人又肯努力,自继承微草集团以来一路顺风顺水,虽说也有过大劫,但到最后也算是平安无事,将公司进一步做大到如此地步。

只不过王杰希至今身份成迷,谁也不知道这人是从哪儿钻出来的,只知道王杰希这名字首次出现,是在他被林杰收养的契约上。

而叶修叶先生呢,就是我们王大总裁的秘书。

你说同样是商业巨头的儿子,这人偏生不去继承家业,把家里的事全盘丢给弟弟,然后自己却跑到微草,心甘情愿给王杰希当秘书。

一开始王杰希也是心存警戒,但等时间一长,王杰希见叶修没有什么别的心思,就慢慢把人提拔上来。

直到如今的贴身秘书。

而叶修既然能作为王大总裁的秘书,能力上肯定是好没的说,其余各方面条件也过硬。

只不过叶秘书最近多了个烦恼,他对自家总裁有了些不该有的心思。就连做梦都能梦见总裁先生将修长的腿缠在他的腰上,脸色潮红,抿着嘴唇一副欲迎还拒的模样。

叶修基本都是硬着醒过来,然后抽根烟冷静一下,再硬着睡觉去。

这心思也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时候有的,反正等他发现的时候,想回头也已经来不及了。

只能继续沉沦在名为王杰希的陷阱里。并且自打他成了王杰希的贴身秘书之后,就心甘情愿,越陷越深了。

直到那天晚上,叶修开车送王杰希回家。

王杰希喝了不少酒,但整个人看起来还很清醒。叶修也摸不准这人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唯一能做的就是开车送王杰希回家。

半路上叶修突然内急,瞅见路旁的公共厕所就把车停下来,跟王杰希说了一声就急匆匆地开了车门出去了。

王杰希坐在座位上懒洋洋地提不起精神来,看着手表算着叶修什么时候能回来。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了。

王杰希想了想,觉得不对劲,叶修自个儿跑了?不然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

于是王杰希打开车门,下了车打算去找叶修。

然后就看到叶修被一群混混给围住了。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虽说叶修不怎么美,但是不妨碍他英雄救修。

但是王杰希毕竟没怎么学过武术,只能靠直觉救人。拉着叶修就跑,跑着跑着,一个没留神就脚下一滑,被地面上的玻璃碎片划伤了。

蓝色血液滴滴答答,叶修看见了一时也说不出话来。

他一直暗恋的王杰希,是个仿生人?

这对叶修来说是个不小的刺激。

回到车上,王杰希的伤已经好了。他看着叶修一脸难以接受的表情,叹口气拍拍人肩膀。

“意想不到?”
“嗯…的确是。堂堂微草总裁是个仿生人,这。”
“我知道,而且我还是异常仿生人。所以我不要求你能接受,只是希望你能保密。”

“不然。”

王杰希顿了顿,脸上神情不似先前叶修熟知的温柔,只冰冷一片,像个真正的仿生人一样。

“我想你是个聪明人。叶修。”

叶修拍拍脑门,装出一副努力思考的模样,半天才恍然大悟一般。

“那。我能去你家住不?正好我没地方住,你也好看着我。”
“…嗯?也成。”

王杰希对于叶修这思路没能理清楚,但不妨碍他做出选择。反正留下叶修来也没什么坏处,他家里也正好缺个保姆一样的人物。

于是叶修就顺理成章住在了王杰希的家里,顺带着给王杰希当家政。

【系统提示:您的王杰希攻略计划正式开始。】

———未完———

讲真我最近做梦都是仿生人。所以我的心头好王杰希怎么能不是呢,对吧。

评论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