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王杰希的梦游仙境


肖王/黄王

肖王场合。

从花园里出来,王杰希继续漫无目的地走着。梦里的景色总是难以捉摸的,所以当一个稳定存在的事物出现时,自然是格外显眼。

比如说,一家商店。

王杰希走到商店门前,犹豫片刻,抬手敲了敲门。门前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门便被一个人打开了。

待看清这人的脸,王杰希一点惊讶感都没有。对,要不是国家队的人才是真怪了。

这人是雷霆战队队长,肖时钦。

“王队来了?”
“嗯。”

肖时钦弯弯眸子笑的温和,抬手揉了揉王杰希的头,牵着人手进了商店。王杰希本想拒绝,但转念一想,被人牵个手又不是什么大事,不值得拂了人好意。

“来找星星?”
“对,他们说我朝着这边一直走下去就能找到我的星星。”
“噗嗤,我这儿的确有不少星星。一起进来看看么?”

肖时钦拉着王杰希到了一扇门前,侧头对着王杰希发出邀请。

“好。”

王杰希跟着肖时钦进了屋子,屋内光线昏暗,回响着潺潺的流水声,似乎是有个湖泊。王杰希没有提出异议,毕竟是在梦里,什么都有可能出现。

岸边有一条小船,肖时钦非常自然地坐了上去,而后向着王杰希摇摇晃晃伸出手。

“王队上来吧,我带你去找星星。”

王杰希搭上他的手,踩到了船上,小船也非常配合地随着王杰希动作摇晃了一阵儿。待平稳下来,肖时钦就慢慢悠悠地划着桨,推着小船儿顺水走。

起先还是一片黑暗,王杰希听着水流潺潺,一旁的肖时钦也不说话,难得的静谧时刻。

后来在远处出现了星星点点的光芒,王杰希有一种预感,他们是在向着那些光芒去的。

难不成那些就是星星?

王杰希趴在船头看着那些越来越多的光芒,暗自猜测,也顺道将手伸入水中,泛起了一路的涟漪。肖时钦只是看着,并不加以阻拦。

到了最后,肖时钦轻咳一声将王杰希的神唤了回来。到了?王杰希抬眸向前看去,同之前的景色一模一样,他们似乎是在原地没有移动一般。

肖时钦指着王杰希的背后,唇角微挑。

“看。”

王杰希扭过头去,先前被自己用手滑过的地方全都亮起了星星点点的光芒,在黑暗中汇聚在一起的确同星星无二。

王杰希呆愣愣地看着,而肖时钦不知何时绕到了他背后,从后面抱住了他。

“要我说,王杰希。很抱歉,其实我骗了你,这里并没有你的星星,这些都是灯笼草的果实。成熟后遇见对的人就会脱离枝叶漂浮于空中。”
“你就是那个对的人。”
“虽说我的卡叫生灵灭,看起来很残忍似的。但只要有你在。”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你就是我的星星。”

然后肖时钦很绅士地吻了吻王杰希的脸颊,指着不知何时已经靠近的岸边,眼神温柔又眷恋。

“离开吧,该去下一个地方了。王队长。”

黄王场合。

王杰希顺着肖时钦指的方向走去,前方一直有一点光芒,似乎是在为他指引方向。王杰希走得越远,天色明亮的越多,那点光芒也越微弱,直至天光大亮后消失不见。

也正是在这时,王杰希见到了坐在一个巨型泡泡里的黄少天。

泡泡里的黄少天见了王杰希很是开心,就这么在泡泡里跑了过来。王杰希看着,想起了他养过的那只仓鼠,也是这样跑在一个圈圈里。不过黄少天用的是两条腿,仓鼠是四条腿而已。

王杰希走神这空当,黄少天倒是跑到了他面前。隔着层泡泡就和他说起话来。

王杰希在外面看着黄少天嘴巴一张一合,却听不见他在说什么,只是每说完一句,便会有几个泡泡从中飞出。上升至空中,久不破灭。王杰希就这么看着,没有声音的话,看久了倒也生出了几分可爱之感。

空中的泡泡越来越多,到了最后,黄少天倒是停下了动作,深吸口气为自己鼓劲。

外面的王杰希只是看到黄少天不说了有点儿疑惑,又看见黄少天脸上一副正儿八经的表情朝着他伸出手,本着有这么一层泡泡的事实,王杰希也就没躲。

黄少天抓住这一时机,伸出手迅速将王杰希拉进了泡泡里。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天色大变,世界陷入了黑暗之中,只留他们二人所在的泡泡在发出温暖的光芒。

这…之前的光是他么。

王杰希由于冲力而靠在了黄少天怀里,这个姿势虽说不怎么样,但王杰希也站不起来,毕竟这泡泡容纳不下两个人活动的空间。因而只好半趴在黄少天身上,顺道也跟着黄少天一块红了脸。

黄少天原本只想把王杰希拉进来,没成想用力过猛直接把人拽进自个儿怀里了,而且姿势还有点暧昧。

“那什么,王杰希你听听。外面这雨声还成吧?”

王杰希静下心来,仔细听了听,外面的确是有淅淅沥沥的雨声,而且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我说啊,王杰希。虽说夜雨声烦这名儿听起来好像不怎么样,而且似乎挺烦人的。但是这个意境还不错,对吧对吧?”
“你要是喜欢我就给你下一辈子的雨,保证让你的王不留行生长的更好更快,你看这样好不好?”

说罢黄少天以一种不容王杰希拒绝的态度虔诚地吻上他额头。随后抬手将自个儿的泡泡戳破,泡泡下面已经是无底深渊了。两个人便分别向着两个方向落去。

离开前,王杰希隐隐约约听到黄少天说了一句。

“去找下一个人吧,虽然舍不得你,但也没办法了啊。”

———未完———

Ok我过完瘾了

评论(3)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