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向王开(all王)

喻王篇

喻文州作为精灵族的祭司,亲和力自然是与生俱来的强,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蛋看上。

不,准确来说也不是看上,只不过是一直在跟着他走而已。喻文州无奈地叹口气,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回精灵族的路上遇见这个事儿。喻文州停下脚步摆了摆手让自己的伙伴先走,让他独自来解决这个奇奇怪怪的蛋。

喻文州蹲下身看了会儿这个蛋,屈指敲了敲蛋壳,然后便非常自然把它放进了胸前的空间袋里。

因为他刚刚发觉这个蛋应该是快要破壳了,而且是没人守护的那一类,它应该怕一破壳就被吃掉才找上他来的。

喻文州本着救人一命的原则把它收了起来,然后便匆匆地去寻找自己伙伴。不过因为途中多了这么件事儿,虽说时间并没有浪费多久,但他们晚上也没有到达预定的地点。于是一行人就寻了个安全的地方睡下。

第二天清晨,喻文州觉得胸前有点沉,睁开眼一看,自己的胸,鼓了。再一看,从缝隙里窥见一条银白色的小龙正蜷缩在自己衣服里,睡得正香。

喻文州有点懵,还没好好消化一下“自己昨天捡到的蛋今天就孵化了”的事实,周围几个人就以一种惊讶的眼光看着他,一个比较一根筋则大大咧咧地直接说了出来。

“喻文州你长胸了啊”。

喻文州你长胸了啊。
你长胸了啊。
你长胸了。
长胸了。
长胸。
胸。

这句话在喻文州脑子里回荡,可谓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喻文州艰难地保持住了他的微笑,伸手把那条龙从衣服里拽了出来。

“把你们的眼神收一收,我是男的。”

那条龙在喻文州手里滚了滚,慢悠悠地睁开眼,清澈透亮的海蓝色眸子一眨一眨的,让周围一圈人心都化了。

“怎么办,我想养着他。”
“我也…。”
“我…。”

喻文州看了看周围可以说是危险的目光,打了个冷颤,然后把这龙往自己怀里一揣。

“我的。”

丝毫没想起自己当初打算放生它的决定。

……

至于喻文州他们是怎么回到精灵族的,暂且不提。反正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喻文州跟那条龙混的可熟了。不仅允许它趴在自己头上,而且还连蒙带拐地知道了它的名字。

王杰希。好名字,喻文州想。

精灵族的姑娘们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她们温柔体贴的祭司最近养了条龙。而且还是条占有欲特别强的龙,天天搁喻文州身上趴着。一旦他们跟喻文州说话的时候过长了,这小龙就飞起来用嘴叼住喻文州衣角强制他走。

你说要是生气吧,但偏生这条龙又生的可爱,尤其是它的眼睛,尽管是大小眼,但一旦被它用那双眼睛无辜地看着,怎么都不可能生起气来。

因此姑娘们对王杰希可以说是又爱又恨,但又拿他没辙。

其实王杰希早就能化成人形,只不过他认为龙形方便,懒得变成人而已。但是偶尔夜里睡觉的时候他会变成人形,抱着喻文州睡觉。

但是有次喻文州出门去了,王杰希在家里待着无聊,趴在窗户上向外看,看见外面一群精灵小孩。心里痒痒,于是也化成了人形,变作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孩,跑了出去。

外面的小孩看见来了个新同伴,而且长得也俊俏,自然就很开心,带着王杰希玩了一天。直到晚上喻文州找过来,才依依不舍地告别。

“那,明天见,王杰希。”
“明天见啦杰希——”
“嗯,大家明天见。”

兴许是玩得很开心,有个小孩在离开前愣是抱住王杰希照着脸上亲了口。喻文州在一旁看着,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都没亲过王杰希,居然让这小孩抢了先。

晚上喻文州帮王杰希洗漱完毕,盘腿坐在床上跟小孩面对面。手里拿着他今天新买的蛋糕。

“想要么?”
“嗯。”
“亲我一下就给你。”
“好。”

小孩见了蛋糕眼睛发光,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抬手搂住喻文州的脖颈,对着嘴唇就亲了上去。感到小孩软乎乎的似乎带着甜味的唇,喻文州微微一愣,他可没说是亲嘴,而且按常理王杰希不该亲亲他脸么。再说,王杰希为什么会亲这儿,是那群孩子带的?

喻文州把蛋糕递给王杰希,脑子则在想着今天他找到王杰希的时候见到的小孩,当时似乎是藏起来什么来了,难不成真有那么一两个比较早熟的么?

喻文州想了想,决定要筛选一下王杰希接触的人。因而当他出门在外不便带着王杰希的时候,便将小孩放在熟人那儿,让他们帮忙照看一下。

当然,第一人选是他死对头方士谦。至于理由嘛,因为王杰希有翅膀,方士谦作为翼族自然有许多飞行技巧,这当然要互相学习不是。

原本喻文州认为这只是他和方士谦的交易,但是没想到有一天他回来的时候,遇见了方士谦。而且方士谦怀里抱着正吃糖的王杰希。

方士谦脸有点儿红,把王杰希放下,将喻文州扯到一边,跟商量什么大事儿一样。

“我说,你把王杰希,不对,我们做亲家,也不对……啧,反正我看上他了。你懂吧?”

喻文州脸色变了一瞬,抬手拍拍方士谦肩膀,一脸和蔼却什么也没说,伸手把王杰希扯过来,夹着王杰希就跑。王杰希在喻文州怀里一脸茫然,但仍是悄悄给方士谦挥挥手告别。

喻文州回到家里,瞅着王杰希憋屈得没法儿。他之前怎么不知道这王杰希桃花运这么旺盛,都快一天一朵了,他难不成还一直都给拦下去。万一哪天疏忽了,那…。

喻文州不想去想。他舍不得。

王杰希在一旁坐着,侧头看着他。神情还挺认真,跟思考什么问题似的。忽的,王杰希动了,抱住喻文州安抚似的摸了摸他的头。

“别担心,你最重要。”

喻文州听了一愣,心里炸起了一朵小小的烟花,嘴角控制不住地向上扬起。抬手将小孩抱住。

“好,我最重要。”

既然这样,那么再给你挡多少桃花我都愿意。只要是你,我都愿意。

————————

我终于动笔了。(感动.jpg)小可爱们高考加油!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