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我们学校的两位老师


尝试一下论坛体,并不是太会弄,大概是一些短小梗的合集?

1L
不知道诸位都听说过没有,咱们学校的老师好像有许多不对头的。比如说韩文清老师和叶修老师,还有喻文州老师和王杰希老师之类的。

2L
楼主这就不对了,韩文清老师和叶修老师我没什么资格说,但王杰希老师和喻文州老师是妥妥的明撕暗秀啊。

4L
对啊对啊,他们要是能和周泽楷老师和叶修老师那样多好,天天发糖。现在老是担心他们撕着撕着就恼了。

21L
得了吧,周老师和叶老师的事儿谁不知道。喻老师和王老师的关系到现在都没人知道呢。

70L
可不是嘛,我们就不要讨论周老师和叶老师的了,他们基本天天在撒狗粮。我们来讨论讨论喻老师和王老师的吧。有资源的贡献贡献呗?

91L
成啊成啊,我先来。
我跟你们说啊,有次喻老师来给我们班上课,喻老师不是教语文的吗,那节课讲的特别好,那诗里有一句“你我互为平行线,永远相望而又不能相交”,喻老师讲这句的时候让王老师听见了。然后第二天王老师就带着我们去了物理实验室做了个特别简单的实验,就是初中那个凸透镜使光线相交的那个,给我们说,平行线是可以相交的,只要有足够的凸透镜,它们便可以无限相交。然后让我们在喻老师讲课的时候怼回去。
我记得特别清楚,那天喻老师很明显愣了一会儿,然后笑得特别开心,特别苏…我的少女心呀,炸了。

124L
是啊是啊,其实这事儿好像还有后续来着。第二天我是有事要去找王老师的,但是到了办公室别的老师才告诉我,王老师今天得了重感冒,请假了。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喻老师脖子后面有抓痕。虽说很浅,但是就是有。当时不知死活地问了问喻老师,他说是自家猫不听话挠的,但是我们从来都没听说过他养过猫啊,仔细想想…细思极恐啊。

210L
有这事儿??果然是我孤陋寡闻了。算了算了,王老师不是经常和喻老师一起来么(说是顺道,但我一点也不信),有次喻老师车子坏了,他就去找王老师打算搭个顺风车。我当时去交作业就站在旁边,王老师一开始好像不怎么愿意,但是喻老师他用一种特别黏人的语气叫了一声“杰希~”,当时就惊着我了。然后王老师整个人都不好了,脸色复杂地答应了喻老师的请求。

224L
夸夸楼上波浪线用的好。还有就是这件事的后续好像被我看到了。那时候母上让我带蛋糕回家,咱们学校附近一共就一家店对吧,我就打算去那家。但就在我去推车子的时候,看到了喻老师和王老师。喻老师坐在车子后座上,笑眯眯地问王老师他能不能系上安全带。王老师没反应过来(其实我也没有。毕竟电动车哪里来得安全带啊),就说“行”。然后喻老师伸手就搂住了王老师的腰,特别自然的样子。王老师回头瞪了他一眼,威胁似地让喻老师别乱动,不然把他踹下去。你们不知道,喻老师当时可乖了,跟个宝宝似的点点头,那样子特别乖巧。后来我发现我好像和王老师他们顺路,都要去那家蛋糕店。
到了那家店前面,喻老师下车进去了,出来的时候手里提了块巧克力蛋糕,朝着王老师晃了晃,说:“这是路费,怎么样,很有诚意吧”,而且还冲着王老师眨眨眼…真的是很可爱了。然后王老师虽说一副嫌弃脸,但能感觉到他心情真的挺好。…这两个人,真是太配了。

529L
我的天哪,为什么你们的糖都那么多,就我自己这么少…。上次被老哥硬拉着去了健身房,说要给我减肥,但他还不是看到女神就跑了,留下我一个人瞎晃悠。不过还是要感谢他的,不然我也不会碰上喻老师和王老师。他们两个妥妥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两个人一起锻炼,天啊,后悔当时为什么没带手机…。反正健身的人不一般都喜欢比较嘛,我看见喻老师跟王老师说了什么,也许是想摸摸王老师的腹肌?反正接下来王老师应该允许了的,然后喻老师就上手了。一开始还很正经,但后来不知道喻老师摸到哪儿了,王老师整个人都抖了抖,然后很帅气地给了喻老师一个过肩摔。虽说底下是垫子,但喻老师还是好半天才爬起来。

624L
哈哈哈哈心疼喻老师,不过经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件事儿,也不知道算不算糖。有年冬天特别冷,王老师不是B市人吗,抗寒能力杠杠的。但喻老师就不行了,G市人,怕冷啊,缩在办公室里不愿出去。然后那天我在外面打扫卫生来着,正巧对着办公室的窗户,我就看见喻老师裹得跟个粽子似的。王老师从外面回来了,脸冻得通红,但喻老师背对着门啊,没发觉王老师回来了。然后王老师悄悄地走到喻老师背后,猛的把手伸进喻老师的脖子里。喻老师很明显打了个哆嗦,回过头去看见是王老师,就站起身来(说实话我原来还以为喻老师生气了,但事实证明果然是我太天真了),喻老师脸上的确是生气的样子,但他下一步是将王老师的手抓住塞进怀里。你们想想啊,明明是那么怕冷的一个人…太暖了。当时我就想,我要是王老师绝对当场就嫁了。

706L
说起来,我觉得喻老师和王老师大部分时间都是些相爱相杀的事。就比如说上次两个人打赌,明明都不是什么好斗的人,偏偏就是在对方面前不肯服输。赌的什么来…对了,是各自班级的成绩好坏。赌约的奖励和惩罚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每当王老师输了的时候,第二天来的时候总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有股禁欲系的美感…咳,不提那个了。上次我站在凳子上擦玻璃来,一不小心就看见了王老师脖子后方的红痕。当时一个激动就倒下来了,然后,然后王老师就接住我了,而且是用的公主抱,公主抱!整个人都爆炸了!王老师男友力啊…

716L
补充补充楼上。喻老师输了的话,第二天一般都是有黑眼圈的…怎么说呢,欲求不满?感觉上就跟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似的emmmm

815L
楼上上我这里有件事好像和你有着微妙的联系!我们有次上体育课,看那边有群男生起哄,好奇就围过去了。是喻老师和王老师,周围男生起哄时说:“公主抱公主抱”“老师别怂”之类的话吧,然后喻老师很熟练地将王老师抱了起来,公主抱的那种。一般人遇到这种事总会有些慌的对吧,但王老师一点也不慌,跟习惯了一样。喻老师大约坚持了十来秒吧,就放弃了。但他明显是有余力的,那帮男生也没看出来,继续起哄着让王老师去抱喻老师。一开始的时候喻老师表现出很明显的不习惯,而王老师就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样,还将喻老师向上抛了抛,搞得周围男生都很兴奋。然后喻老师用一种特别宠溺的语气说:“别闹了。”…啊啊啊啊啊,苏死了。接着王老师居然真把他放下了,以我的视野所能,看到王老师的耳朵,红了。妈耶,当时就想把老师娶回家,太可爱了。

916L
hhhhh楼上你要是真那么干了喻老师会打你的。不过他们一直都挺可爱的。去年暑假里我被父母流放到我哥那个小餐馆里义务劳动,恰好碰到了咱们老师们的聚餐。那时侯喻老师应该是看到我了,捅了捅身边的王老师,说了几句话,隐隐约约听见“学生”“帮忙”这几个词,然后他们那一桌点了好多的菜和酒…现在想起来也很感动,他们那么好。众所周知的叶老师的酒量之差,而周老师作为国家好男友只是应付性地尝了一点,其中大部分的酒都让其他老师给分了。喻老师分到一瓶烈酒,他一开始肯定是不知道的,不然绝对不会一下子喝下一大口,然后喻老师的脸色变了一瞬,接着面不改色地将王老师的杯子灌满。王老师挺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试探性地拿起喝了一点儿,立马就被呛得咳嗽出声,拿起水杯灌了好几口水,连眼角都气红了。那时侯我刚好在他们背后收拾桌子,听得特别清楚,王老师说:“喻文州,你最近是不是想念书房的地板了?”喻老师原本在一旁笑得可开心了,听了这话立马正经起来,但仍是在憋笑,引得王老师又瞪了他一眼。不过依我看,那时侯王老师哪有威胁力啊,那分明就是在调情啊!

1024L
啊哈,和你们说,喻老师写过情书的。然后我在王老师桌子上看到了。喻老师不愧是语文老师,文笔是真好,字也不错。当时冒着死亡的威胁拍了张照片,现在都已经能把它背下来了。

1124L
! 求分享!

1224L

“春时愿陪你陌上赏花
夏时愿陪你画舫听雨
秋时愿陪你登高望远
冬时愿陪你踏雪寻梅”

                      by喻文州

1360L
所以说,我们说了这么多,为什么他们还不去结婚啊!

1426L
喻文州王杰希你们快去结婚啊!

评论(3)
热度(3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