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王杰希玩游戏(一)

众所周知,王杰希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游戏玩的自然不错,而且不单单只有一种游戏玩的好,别的游戏他同样玩的不错。下面让我们走近王杰希的小游戏生涯。别名,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虐狗生涯。

1.《旅行青蛙》

王杰希有被队里的小姑娘推荐过这个游戏,一开始他本着给姑娘面子的想法,下载下来玩了玩。不过这游戏毕竟是个放置类游戏,也不怎么花时间,再加上画风可爱,王杰希玩过之后也就把它留下来了,一天玩上这么一两次来打发时间。

你问王杰希的呱的名字?简单,王杰希可以说是想都没想就填上了自家恋人的名字。对,就“喻文州”这三个字。

王杰希的这个习惯一直带到了苏黎世,不过苏黎世的人不比微草,之前在微草偶尔被人看到玩这个也没什么事儿。但在苏黎世可就不同了,这里毕竟哪个战队的都有不是。

好比某天王杰希玩的时候就被方锐看到了。于是方锐跑去跟叶修说了一通,然后两个人嘀嘀咕咕了半天,被正巧路过的黄少天和张佳乐看到了。

于是在黄少天和张佳乐略带嫌弃的眼神下,很愉快地由两个人的猥琐流变成了四个人聚在一起同流合污。

接下来呢,事情就演变成了这四个人聚在一起簇拥着喻文州找上了王杰希。

被这群人找上门来的时候喻文州很迷茫。他本来在房间里待的好好的,正打开手机想着玩个游戏,哪成想连初始剧情都没放完就被人叫了出来。

喻文州颇为无奈地靠在门板上,挑了挑眉示意他们来解释一下来意。

叶修一脸大义凛然地迈开脚步,将黄少天推了出去,然后懒洋洋地摆了个手势。

“有请我们的解说黄少天先生。”

“??老叶你不厚道啊,之前不是说好要一起上的吗,你怎么单单把我弄出来了?还有方锐你别笑啊,这事儿可是你引出来的,有能耐你别怂,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陪我一起说…”

喻文州默然,他抬手搭上黄少天的肩膀,制止了黄少天继续说下去的想法。

“那少天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咳咳,那个队长啊,方锐他说王杰希把你当蛤蟆…呸呸呸,不,是当作青蛙养在手机里。而且还天天都在看它笑,这真的是太过分了是不是是不是,所以我们几个怀疑这是微草的阴谋,在赛场上打不过就在私下里诅咒我们蓝雨,但是既然是被发现了我们也不能什么都不做,所以队长你去套套话呗。”

“…嗯,好。”

于是喻文州便被这群人推了过来,尽管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王杰希大老远的就看到了一些人,原本他也没在意。以为这几个要出去玩会儿,毕竟这事儿也不是多么稀奇,刚来有点好奇心也是正常的。

只不过这几个人越来越近,王杰希抬头看了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肯定是有什么事儿找自己,而且今个儿的主力还是喻文州。

要小心应对。王杰希想。

喻文州被这群人推了出来,他朝着王杰希露出个笑容以降低对方警惕之心。可惜效果不怎么显著。

玩家王杰希警惕度+4。

喻文州仿佛从王杰希眼里读出了这么一条信息。适得其反。喻文州脑子里冒出这么一句话。于是喻文州索性丢了叶修那些人提供的不怎么靠谱的方案,大大方方走过去靠着王杰希坐下,而且顺手搂住了王杰希手感颇好的细腰。

感觉到自家恋人明显地向旁边移了移,喻文州面上仍是笑意盈盈,手则在王杰希腰部的敏感点挠了挠,引得王杰希整个人一抖,而后警告性地瞪了喻文州一眼。喻文州心情大好,亲昵地将头凑过去在王杰希脸颊上落下个吻。

“杰希,最近不是有一个关于青蛙的游戏么,听他们说你也在玩,能让我看看么?”

喻文州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动作是如何闪瞎了身后那群单身狗的眼。毕竟,起哄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王杰希面不改色。

“不能。”

虽说先前他不知道这群人打的什么主意,但现在也多少能猜到大半。既然如此,自然不能让他们轻易如意。

喻文州朝着王杰希耳廓轻轻吹了口气,满意地看着人耳根变得微红,喻文州脸上笑意更浓。

“真的不能?”

“…今晚来我房间,给你看看。”

“好。”

……

第二天当方锐大大再次看到王杰希的青蛙时,它的名字已经变成了“鱼纹皮蛋瘦肉粥”。尽管这个名字看起来似乎毫无意义,但方锐大大仍然用他的黄金右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快步走开,并默默地感慨世喻日王,不,世风日下。

——没有后续——

评论(3)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