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卡教你如何谈恋爱》之一

叶王/君王

“只要是我所认定的事,我觉得对的事,值得的事。我要做,就一定做到底,不允许回头和退缩。即使手无寸铁,即使最后没有好结果,也绝不可能在最后的时候,当逃兵。”

这段话是王杰希睡前无意间看到的,不知为何,这段话让他想起了一个人,那个被粉丝们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

叶修这人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反正在各家粉丝眼里模样基本不一样,死忠粉把他当成神往天上吹,黑粉就给他往死里黑。

不过这些和王杰希基本没什么关系,他就是把叶修当作普普通通一个人看待,要是硬说出点不同来。那大概就是,王杰希暗恋叶修吧。

也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等王杰希发现的时候,他自己似乎沉溺在这人不着痕迹的温柔里而无法自拔了。而王杰希又多多少少知道些叶修家里的情况,这些年来的人情世故早已让他无法直接面对自己的感情。

以往王杰希只会将这些压在心底,但今晚兴许是看到这句话的缘故,这份感情突然就毫无征兆地释放出来,让王杰希对着窗外划过的一片流星,鬼使神差地许下个愿望。

让我和叶修在一…相处一段时间。

然后微草队长也就关了灯开始睡觉,期待着从明天开始的夏休期。

只不过上天也许是真的听见了他的愿望。因为,第二天清晨,王杰希迷迷糊糊中听到个熟悉而又不熟悉的声线。

“呦,留行,你怎么睡在这里了?”

随后一只手在王杰希脸上戳戳这儿碰碰那儿,似乎是不将他叫醒誓不罢休的样子。王杰希无奈,放弃了想要睡个懒觉的想法,慢吞吞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看清楚了面前这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脸。…叶修?王杰希一怔,屈起手指敲敲自己脑门来确定自己还醒着。

“留行你是不是睡傻了……等会儿,你,不会是王杰希吧?”

面前这人一身花花绿绿的装扮,王杰希很确定这不是幻觉,而且叶修也不可能一夜之间从兴欣飞到微草,顺道还换了个装。然后王杰希便点点头,算是默认了他的推测。

“我是王杰希,你是…君莫笑?”

“对对,我就是君莫笑。王杰希不,王队,王大队长,你带我去找我mas好不好?”

王杰希眨眨眼,正想着缓缓神,却被君莫笑猛的一阵摇晃昏了头。王杰希抬手制止了他动作,颇为头痛的指着他这身装扮。

“带你去也不是不行,关键是你这身装备…。”

君莫笑恍然大悟一般,拍着自己胸脯给王杰希保证。

“王队你放心,只有你和mas能看见我,别人都看不到的。”

“…好,那我收拾一下,然后我就带你去找你mas。”

王杰希用怀疑的目光打量了一下自己面前的君莫笑,这么一色彩斑斓的人真的不会引起注意?但看君莫笑的神态又不像骗人的样子,思来想去王杰希还是给叶修发了条信息。

“你的卡在我这儿。”

本以为会收到叶修说“大眼儿你在开玩笑吧?”。哪成想那边的叶修也是飞快地来了条信息。

“巧了,你的卡也在我这儿。”

————未完————

评论(3)
热度(2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