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隔壁那台空调(下)

    一路上也没多堵,喻文州很快就到了方士谦口中的酒店。

  喻文州瞅了瞅酒店的包厢位置。突然发现方士谦似乎没告诉自己他们到底在哪儿喝的酒。喻文州对着研究了一下,觉得凭着王杰希的审美,会选的包厢肯定。

  就决定是你了,中草堂。

  喻文州快步走到中草堂门前,刚想抬手敲敲门,门就从里面被人打开了。

  方士谦架着王杰希出来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倒是也没觉得有多惊讶。方士谦把王杰希递过去,摆了摆手一脸释然。

  “果然你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吧,能找着王杰希的那种。既然来了那就好办了,带他回去吧。我这儿还有几个需要处理呢。”

  说完也没等喻文州接茬,进了房间把门关上,末了不知为何又伸出头对着喻文州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王杰希喜欢你,姓喻的小子。好好想想,别让这个缺心眼的傻子在你这棵树上吊死。”

  方士谦吹了个口哨,笑嘻嘻地再次把门关死。

  喻文州的瞳孔骤然放大,呆愣站在原地默不作声,手上扶着王杰希的动作也随之一缓,王杰希大半个人就靠进他怀里了。应景似的,王杰希蹭了蹭喻文州脖颈,抬眸一脸无辜地瞅着喻文州。

  “喻…文州?”

  “是我。我来带你回家,杰希。”

  喻文州抬手拍了拍王杰希脑袋,弯弯眸子笑的人畜无害。王杰希也就晕晕乎乎跟着走了,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还算在喻文州怀里,而且他们的姿势在外人看起来有多奇怪。

  两个人就保持着一个微妙的姿势上了喻文州的车。

  喻文州把王杰希塞进后座,自己坐在驾驶座上开着车心烦意乱的很。他不是不喜欢王杰希,只不过这也算是事发突然。

  “什么叫在我这一棵树上吊死啊…这种前辈。”

  喻文州叹口气,抽空瞥了一眼后座的王杰希。兴许是喝了酒的缘故,王杰希脸色格外红润,眨眨眼颇为乖巧地坐在座位上。瞅见喻文州回头看他了,还在酒精作用下露出个傻乎乎的笑脸。

  …这么可爱的人…要死也是我死才对。

  喻文州别过头不去看王杰希,以免让王杰希瞅见他脸上的红晕。忽的,王杰希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突然就从后面伸手搂住了喻文州,喻文州隔着驾驶座看不清王杰希的脸。

  “喻文州,我是不是很路痴。”

  喻文州摇了摇头,没说话。他总觉得王杰希接下来会有什么别的重点,还是不要打扰更为合适。

  “我迷了这么多次路,可是还是不知道通往你心里的路该怎么走。”

  “怎么办。”

  喻文州瞳孔骤然放大,将车停在路边,回头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眨眨眼,似乎根本不知道自己之前说的话有多么震撼喻心。

  “你啊…。”

  喻文州侧过身靠近王杰希的唇,将接下来王杰希要说的一切都堵了回去。

  ……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从喻文州的床上爬起来,发现穿的衣服不是自己的,心里一惊。

  这哪儿我谁。不会被拐卖了吧。

  喻文州从厨房里探出头来,成功打断了王杰希的思路。

  “杰希你醒啦,早饭马上就好。对了,衣服我给你洗了,还没干,耐心等等。”

  王杰希下意识应了声好,看着喻文州又回到了厨房才把头飞速埋到被子里,面上烫的不行。他昨晚到底干了什么,不就喝了点酒跟方士谦随口抱怨了一下,怎么今天一早就在喻文州家里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脑子里跟有浆糊似的。怎么也回忆不起来昨晚的事儿。正憋屈着呢,喻文州端着碗粥进来了。

  “怎么把头埋起来了?宿醉的感觉不好受?多少喝点粥吧。”

  王杰希听了更是不知道该不该把头抬起来。什么宿醉,难不成他现在脸上烫的能煎鸡蛋也是宿醉造成的么。

  心里斗争了一会儿,王杰希头没抬起来,声音倒是透过被子传出来了,闷闷的。

  “让我缓一缓。对了昨晚…我有说什么吗?”

  喻文州看着床上的一团毛绒绒,抬手揉了揉王杰希脑袋,心情轻松的不行。

  “没有哦。只是在抱怨自己路痴什么的。让我教教你。”

  王杰希心里放松了不少,正想把头抬起来,就听见喻文州又添上了一句。

  “所以现在我们来找一条最简单的路。”

  “从你那里到我这里。这就是到我心里的路,要试着走一走吗?”

  王杰希猛然把头抬起手,就看见喻文州笑眯眯地朝着自己张开手,认真的态度不像作假。

  我…可以么?

  王杰希试探着伸出手指附上喻文州的手,喻文州也就顺势贴过去,把王杰希抱在怀里。

  “恭喜杰希成功住进我心里了。”

  喻文州盯着王杰希的眸子,勾起唇角吻住王杰希的唇。

  “昨晚的吻因为你不知道,所以就不算数。这次可要好好记住了。”

  “你是我的人了。不许反悔。”

———完———
  

评论(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