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霸道总裁要买我

    一个沙雕段子。(。)

  王杰希是家九块九店的老板。有个青梅竹马的发小,叫叶修。

  可惜叶修在成人礼的前一天失踪了。不然王杰希一定会把他发展成店里的招牌店员。

  可惜了。

  某天王老板又在感慨叶修的不告而别。忽的面前出现一人,一位精神不抖擞的西装革履的青年。

  “老板你这店里的东西都是九块九吗。”

  “当然。”

  王杰希挑了挑眉,抬眸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人,而后慢悠悠捧起茶杯喝了口茶,在杯子的遮掩下勾起唇角似笑非笑。

  不是一般的眼熟啊,这家伙。

  “那老板九块九卖不卖?”

  “不卖。”

  王杰希站起身拍了拍身旁那人的肩膀,一脸的惋惜遗憾,似乎是在感慨这么好看的一人居然是个傻子。

  “我偏要买呢。”

  这人似乎认准了什么一般,盯住王杰希的眸子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神情。

  “那还真有一可能。”

  “只有我店里的老板娘才有这特权。考虑考虑,嗯,叶修?”

  叶修打了个哈哈,一点也没有被认出来的尴尬。搂住王杰希脖颈一脸亲昵。

  “亏我还想再来一句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不过既然大眼儿你认出我来了,那我可就是你的老板娘了?”

  王大老板慢悠悠推开叶修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坐在躺椅上翘起二郎腿,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

  “自然。现在就麻烦王夫人给我捶捶腿了。”

  于是功成名就衣锦还乡的叶·王杰希对象·修开始了小店的打工生涯。

  好结局好结局。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