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对象是个未成年

  喻文州。荣耀大学三年级金融系学生。出身良好,品德优秀。是学校里不少女孩子钦慕的对象。

  最近喻文州喜欢上了咖啡,基本上有空就去咖啡厅,去的地方倒也固定,一家叫“请问您要来点儿星星吗”的店。

  没人知道喻文州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咖啡的,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去咖啡厅似乎已经成为了喻文州生活的一部分。

  当然,去咖啡厅喻文州也不是毫无理由的。毕竟咖啡什么的,他自己就能在宿舍里泡。不至于天天往这里跑。

  喻文州天天往这里跑的原因只有一个,他喜欢店里的店员,叫…什么呢。

  喻文州惆怅。亏他来这儿已经一星期了,愣是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

  这样下去该怎么办啊。

  喻文州把额头砸在桌面上,看着地板发呆,想起了他和他的第一次见面。

  那次喻文州只是因为好奇才来的,招待他的人似乎是个高中生,看上去挺嫩的,也挺可爱的。喻文州没忍住多看了两眼。

  然后喻文州发现面前这人是个大小眼。而且这个大小眼还正瞅着喻文州,眼神不知为何看起来有点无辜,偏了偏头眨眨眼让人点单。哪里知道面前看起来正经的喻文州内心有痴汉的潜质。

  ……这不更可爱了吗。

  喻文州咳嗽一声把魂唤回来,点了杯卡布奇诺。

  把咖啡送过来的仍是那个店员,小家伙弯弯眸子露出个稚气笑容。

  “祝您度过愉快的一天。”

  对,没错。原本蠢蠢欲动的喻文州就被最后这笑容给套牢了。

  ……

  “您没事儿吧?”

  熟悉的声音让喻文州精神一振,抬起头来正对上一双大小眼。摇了摇头喻文州把视线移到他胸口别的牌子上。

  王杰希。

  喻文州开心了。毕竟知道了对方名字也多少算是个进展。尽管不是人亲自说的吧。

  “没事。我只是在为作业头疼,毕竟没什么思路。”

  王杰希点点头表示理解,他伸手拍了拍喻文州肩膀。

  “请加油。”

  看着小家伙硬装出来的大人神情,喻文州成功被鼓舞到了。

  思如泉涌也不过如此。

  王杰希就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喻文州完成他的作业,末了朝着喻文州伸出手。

  “我是王杰希。交个朋友?”

  喻文州一惊,这就是传说中的皇天不负有心人吗。赶忙伸出手握住王杰希的手晃了晃。

  “你好,我是喻文州。”

  王杰希,王杰希。喻文州明明在心里把这个名字念了无数遍,但面对王杰希的时候却只能叫人小王。

  怂。太怂了。喻文州抱怨自己。这样下去还怎么追人。

  万一王杰希把自己当兄弟了…。喻文州决定做出些战略性进攻。

  ……

  王杰希的屁股其实挺翘的。

  喻文州侧头看着去别桌收拾东西的王杰希背影,想着拍两下试试手感。

  然后喻文州糊里糊涂就伸出了手,不仅拍了,而且还捏了捏。

  “诶??”

  王杰希一惊,手里的盘子差点掉下去。他当然知道自己后面的人是喻文州,因而转过头来瞪着喻文州你了半天,仍是支支吾吾说不出什么责怪的话来,白净的脸不知为何倒是红的像个苹果。

  喻文州也开始后悔自己先前的鲁莽,生怕王杰希生气不理他了。不过现在看王杰希的反应,是不是代表着什么他所期待的事也说不准?

  ……

  时间一久,王杰希似乎是适应了喻文州不时做出的给里给气的动作。

  比如说拍拍王杰希屁股啊,从背后抱住王杰希啊,亲亲王杰希脸颊啊,什么什么的。

  发展到后来,连周围的人都能看出他们之间gay里gay气的氛围来了。常半开玩笑地催他们结婚去,别在这里发狗粮了。

  当然,多半没什么卵用。一是喻文州还没告白,怕影响王杰希学习,二是喻文州觉得王杰希实在是太嫩了,怀揣着一股子罪恶感而下不去手。

  而王杰希呢,凭借着自己的嫩,理直气壮地窝在喻文州怀里打游戏,享受喻文州的贴身服务。

  于是不久,喻文州就得了个外号,叫“希管严”。

  ……

  某天,当喻文州决定告白的时候,他是从酒吧里遇见王杰希的。

  王杰希靠在吧台上借奶消愁,还算清醒,侧头瞅见喻文州时突然嘴一撇,整个人就带了那么点点委屈。喻文州本来还挺生气的,气势汹汹想把王杰希带回去,但一瞅见王杰希这模样,喻文州就顿时没了脾气。

  “杰希怎么了?”

  “生气了。有个傻子的告白拖太久了。”

  王杰希捏住喻文州的脸狠狠蹂躏。喻文州哭笑不得,刚想着制止一下解释他不告白的原因,王杰希就松开手自己趴在吧台上,声音懒得硬气而显得软乎乎的,带着点湿气。

  “老是这么笑眯眯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在乎我。…可我怎么就是喜欢你。”

  “…我错了祖宗。我这就告白成不。”

  王杰希抬起头,呆愣愣地瞅着喻文州眨了眨眼。

  “那你说。”

  “嗯。我喜欢…不,我爱你,你愿意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么?”

  “好,和你交往。”

  王杰希唇角上扬,抬头吻上喻文州的唇,带着淡淡的奶香和自己满腔的爱恋。

        于是两个人便在喧闹之中若无旁人地亲吻。

  喻文州废了好大力气才把王杰希带回家,王杰希坐在床边,朝着喻文州露出个笑容。

  “我想喝酒庆祝一下。”

  “不行。你还没成年。”

  “可我早就成年了。”

  “那也不行…嗯?”

  喻文州猛然抬起头来,看着王杰希从口袋里翻翻找找,掏出张身份证递过来。

  xx年,到现在是…比我大两岁。

  …我说,就算是童颜也要有个度吧…这人,都能算是个bug了。

  喻文州瞅着王杰希心里感慨,王杰希眨眨眼不知所措,索性抱着抱枕在床上滚到里面去。

  喻文州无奈笑出声来,伸出手把王杰希拉回来,附上身去将人压在下面。

  算了,成年了也挺好的。

  “既然杰希成年了,那就来陪我做一些大人的事吧。”

  “会很愉快的。”

  
——————

  然而事后王杰希反应过来。

  “喻文州你居然对未成年下手?”

    看错喻了。王杰希痛心疾首。(并不)
  

评论(3)
热度(3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