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魔道学者与情人节(上)

   其实每年的情人节都是荣耀大陆的一大盛景。因为账号卡也会互相送礼物,其中神级账号卡们收到的礼物尤为的多。每年都能把他们堵在家门口,出都出不去。

  按理说应该是一枪穿云收到的礼物最多,毕竟他mas周泽楷是联盟的脸,作为周泽楷的卡,一枪穿云的相貌风度什么肯定差不到哪里去。

  事实上还真不是这样。这第一的宝座永远都是王不留行的。

  为什么?

  因为王不留行不仅受普通账号卡欢迎,还受神级账号卡欢迎。

  等着吃王不留行巧克力的或者收王不留行礼物的在联盟里大有人在。而且为了让自己的礼物变得格外显眼,这些张账号卡也是废了不少力气。

  比如说索克萨尔的礼物,绑在了一只仙鹤身上。结果王不留行以为仙鹤是礼物,而真正的礼物则被认为是仙鹤的食物。然后索克萨尔还被王不留行打了一顿,说是仙鹤不能吃巧克力。

  索克萨尔委屈,索克萨尔不说。

  一枪穿云射出的箭,带着情书。可惜因为害羞而过于言简意赅,让王不留行认为是挑战书。结果就是一枪穿云穿着礼服捧着花跟王不留行打了一架。

  好了我们快跳过这个悲伤的话题。接下来我们说一说账号卡是如何处理门口成山的礼物的。

  其实王不留行一开始也是没预料到自己的人气会只比一枪穿云低。所以开门的时候毫无防备,结果就被礼物盒子给埋起来了。

  王不留行在礼物海中挣扎半天,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不用技能让自己飞起来呢。

  于是王不留行飞上了天空,瞅着自己收到的礼物陷入了沉思。

  近一半的心型盒子,而且什么颜色的都有。五颜六色,煞是好看…个屁。

  那个人型的礼物怎么还会动??还有那个像**的是怎么回事儿??

  然后中草堂一帮人浩浩荡荡地过来了。一支名叫“王不留行专属礼物收容所”的队伍。

  目的就是为王不留行选出有用的礼物,没用的就不会被送到王不留行面前。以防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至于为什么没有找别的神级账号卡,因为情况大多一样。基本都面临着在礼物里挣扎的状态。

  哎呀呀,看来太受欢迎也不是件好事?

  当然了,礼物里通常会有些信。里面的请求千奇百怪,什么跟索克萨尔合张影啦,跟君莫笑一起签个名啦,陪夜雨声烦约个会啊什么什么的。

  王不留行这时通常会辨别出真假粉丝,然后选择性回复。

  对了。在情人节,联盟的压轴节目是账号卡们所即兴演出的话剧。

  而今年的话剧,是白雪公主。

评论(1)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