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呱!呱!呱!(上)

  王杰希有一只青蛙。

  没错,那就是传说中的旅行青蛙。那个每天都背着小包裹四处旅行的小家伙。而且因为它是绿色的,所以王杰希就给他起名叫“青青”了。

  王杰希初次遇见呱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子,正出于沉迷哈利波特的中二期。

  那天,王杰希正骑着扫帚戴着个小纸帽玩角色扮演,忽的感觉肩上一沉,一侧头就瞅见只小青蛙。

  那小青蛙似乎也没觉得王杰希能看见它,站在王杰希肩上蹦蹦跳跳的,嘴里还喊着“飞呀飞呀”。大概是过了一会儿没从王杰希那里得到反应,也跟着侧过头看了过去。

  然后一人一呱就开始大眼瞪小眼。

  “…呱!”

  “…不准装傻。”

  王杰希抬手捉住了正在试图装成普通青蛙的呱,拎在手里晃了晃。

  “…我错辽,亲亲你放开我。我可以跟你回家。”

  小青蛙眨了眨眼,一副乖乖巧巧的模样。可惜王杰希并没有被迷惑。

  “我不要奇怪的东西。”

  “太过分了,有多少人想见我都见不到。你为什么会嫌弃我。”

  小青蛙嘀嘀咕咕了一会儿,蹬了蹬腿从王杰希手里挣脱出来,跳到王杰希肩上亲了他一口。

  “好啦,这下子我就归你了。”

  王杰希沉默了,虽说他还小,但是对于呱的这种强买强卖的行为,无话可说。王杰希瞅着手里的青蛙,侧头想了想,觉得这小家伙长得还算可爱,权当作养个宠物。

  ……

  日子一天天过去,王杰希长大了,但是呱却仍是当初的模样。当然,它跟王杰希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了,称呼也从一开始的“喂”,变成了现在的“阿妈”。

  而且王杰希自从去了微草,小家伙的旅行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一年不见也是有可能的事。所以王杰希也是格外珍惜和它在一起的时间。

  所以当它在训练休息时突然出现在王杰希面前的时候,王杰希自然是忍不住稍微和它聊一聊。

  但是,王杰希忘记了一件事,普通人不是随便看到呱的。

  于是,微草队员们看着他们可亲可爱的队长不知为何在对着空气说话,集体陷入了沉思。

  

  天天都在爱队长(QQ群)

  

  飞刀剑:队长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一个人开始唱起歌来了。😦

  木恩:不知道,可我怎么觉得不太像唱歌。别哥你听错了吧?😥

  冬虫夏草:拉倒吧,队长那哪儿是唱歌,嘴唇动的这么快,还能在唱rap不成。😒

  叶下红:对,队长就是在自言自语。我这边听的比较清楚。而且,似乎是对话。😨沉思.jpg

  独活:不过这样的队长,似乎,有点可爱。😘

  飞刀剑:对对!不是有点那什么童话的氛围吗。😚

  木恩:嗯…跟风儿说话的小精灵?☺

  叶下红:!这么一说真的好可爱。😍

  独活: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杰希?噗嗤,的确是很可爱啊。😏

  冬虫夏草:那的确是过于可爱了,想…。😋

  飞刀剑:?😡住手,我不允许。我要跟你单挑。

  冬虫夏草:?放屁呢,跟牧师单挑。刘小别你的脸掉地上了,快捡起来。👎

  群里闹闹哄哄,半天得出一结论。

  找个人去问问。骰子定输赢。

  高英杰同志,非常光荣地接到了这个使命。

  高英杰挠了挠头,走到王杰希身边,犹豫不决,来回徘徊。

  虽说王杰希在跟自家的呱说话,但是面对着高英杰这么明显的欲言又止,他也不是不明白。

  “怎么了?”

  王杰希揉了揉呱的脑袋示意它暂停一下。然后王杰希便抬头看着高英杰,神色透露着点迷茫,但又带着点鼓励。

  “队长,那什么,你为什么在对着空气说话呢?我们稍微讨论了一下……得出个不怎么靠谱的结论来。”

  王杰希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看着高英杰。

  “那么你们的结论是什么?说来听听。”

  高英杰深吸一口气,斟酌着将那个童话结论说出来。

  “就是,说您是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人…。”

  高英杰毫无底气,只得眨着眼等着王杰希的回答。

  王杰希听了这话表情突然就变得微妙。半晌,王杰希无奈笑了笑,眉眼微弯,晃得高英杰心神有些恍惚。

  王杰希抬手抚上高英杰的肩膀,起身凑近人脸庞轻轻落下个吻。

  高英杰当即呆立在原地,而且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王杰希也没在意,低下头将小青蛙捧在手心里递给高英杰。

  “来看看它?”

  高英杰看着王杰希手里突然出现的呱,愣了愣任了小家伙在自己手里跳跃。

  “你、你好?”

  高英杰结结巴巴地试图跟呱打招呼。其余人则是瞅着高英杰被王杰希亲了一下之后就跟傻了似的对着空气说话。

  坏了,英杰被传染了?!

  王杰希看着高英杰手足无措的模样,抿抿唇露出个微笑。然后他便站起身,提高音量。

  “还有谁想知道我为什么对着空气说话吗?”

  “!”

  “我我我!”

  原本还算安静的训练室瞬间炸锅。王杰希挑了挑眉诧异于微草众人的好奇心,压根没想过是因为他自己格外受欢迎的缘故。

  ……

  接下来王杰希的青青就变成了微草的吉祥物加第二队宠。第一队宠?第一当然是王杰希了。

  这就是之后蓝雨来B市打比赛的时候,见到微草战队仿佛整队精神失常了一样的原因。

  那时刘小别正带着他们熟悉新的场地,突然就蹲下来朝着某个地方伸出手。

  “你在这里呀。怎么,去了趟蓝雨吗?”

  小青蛙开开心心地跳上刘小别的手心,兴高采烈地述说着自己的旅行。刘小别也乐呵地听着,完全没考虑到他身后的蓝雨众人。

  黄少天对着喻文州小声吐槽刘小别的奇怪行为。

  “队长队长。你说这刘小别是不是傻了。难不成被我这帅气剑圣的威压给吓破了胆?”

  “这,应该不会。要不我们等一会儿去问问王队?”

  好不容易熬过了刘小别的神经时间,黄少天松了口气,打算悄悄地去找王杰希聊聊。结果连酒店门都没出,就看见王杰希敲响了喻文州的房门。

  黄少天:??说好的先下手为强呢。

  失策,人腿比不得电话啊。

  于是黄少天就唉声叹气地从背后搂住王杰希的腰,整个贴在王杰希身上。

  “老王老王,你说你们家队员是怎么回事,怎么可以光天化日之下装疯卖傻呢。”

  黄少天被喻文州一巴掌从王杰希身旁拍开后委委屈屈,仿佛是一个被恶婆婆欺负的小媳妇。王杰希盯着黄少天看了一眼,仿佛于心不忍一般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实则是将黄少天的头发揉成了鸟窝。

  王杰希做完坏事便面不改色大步流星地走到桌前。

  “我给你们变个魔术。”

  王杰希拍了拍手,喻文州和黄少天就看着原本空无一物的桌子上突然出现了一盘莲花酥。黄少天没忍住凑过去戳了戳,想着看看是不是假的。

  结果黄少天手还没碰到糕点,便被王杰希半路截胡放到嘴边亲了一下。

  黄少天眼睁睁看着王杰希握住自己的手亲了一下,脑子里瞬间大段弹幕刷屏。

  嗯嗯嗯??老王这是什么操作,难不成暗恋我的心终于藏不住了吗。准备告白还是要干什么。不过为什么要当着队长的面呢,多不好啊。

  黄少天正搁这里胡思乱想着,忽的就看见一绿色的物体朝着他扑过来。黄少天下意识伸手一接,就感觉是个软乎乎的小家伙。

  再定睛一看,好么,青蛙。

  黄少天一惊,捧着呱手忙脚乱的,不小心又把它给抛出去了。小青蛙鼓着腮帮子生了气,跳到王杰希怀里冲着黄少天做个了鬼脸。

  一旁的喻文州可没被王杰希亲过,自然是看不到呱的。他只是看着黄少天被王杰希亲了一下后就处于一个混乱状态,全然没有什么机会主义者该有的风度。

  太丢人了。

  喻队长绝不承认自己吃了醋。

  王杰希原本正抱着呱笑看黄少天犯傻来着,忽的想起一旁的喻文州还看不见。这么一想似乎也不太合适。于是王杰希便转过身打量了一下身后的蓝雨队长,考虑着自己要亲哪里才合适。

  要不亲吻个脸颊?

  王杰希这样想着,也就这样做了。

  喻文州呢,他看着王杰希在慢慢靠近自己,近到了什么程度呢,已经可以感受到彼此之间的呼吸。然后喻文州便见到以往稳重的微草队长朝着他露出个歉意笑容,之后就飞快的,轻轻的在他脸颊上落下一个吻。

  喻文州愣了愣,开始考虑王杰希看出自己吃醋了的可能性,还没等他想个开头,怀里便被王杰希塞进个东西。喻文州低头一看,一个长得还算可爱的青蛙正抬起爪子跟他打招呼。

  “…这是?”

  喻文州斟酌着该怎么称呼它。

  “叫它青青就好。”

  王杰希似是看出喻文州的疑问,伸出手指戳了戳呱的软软的白色肚皮。青青便懒洋洋哼哼了几声。黄少天也凑了过来,瞅着青青试图抚摸一下。

  王杰希垂眸看着青青,唇角微勾,眸子里星光闪耀。一旁正心照不宣一起偷看他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自然是被这星光闪花了眼,谁也不想率先打破这份安静。

  “呱!阿妈,最近你带我见的人有点多啊。没问题吗?”

  ??阿妈是?

  王杰希也没去管喻文州和黄少天脸上突然变得复杂的表情,抬手揉了揉呱的脑袋,脸上表情温柔如春。

  “没事,他们都是我信得过的人。”

  喻文州还没琢磨过这句话的味儿来,黄少天就抱住王杰希试图通过撒娇来重新要个亲亲。王杰希被缠得没办法,便让黄少天等目前的亲亲失效了再来。

  好说歹说,蓝雨正副队长终是将微草队长放走了。只不过临走之前黄少天回了自己房间打算找个小东西送给王杰希,而喻文州则趁机将王杰希抵在墙角强行吻了吻额头。

  尽管他更想吻的是王杰希的唇。

  “一路顺风呀。”

  喻文州笑着给王杰希抛了个飞吻,然后便将房门关上。

  黄少天此时刚好出来。他看着王杰希脸上不自然的红晕轻啧一声,强忍着想再去亲亲王杰希的念头,将手里小小的夜雨声烦玩偶递了过去。

  “你把这个给青青玩。别让它讨厌了我。最好是能让它喜欢上我,经常来我这里玩。”

  黄少天嘀嘀咕咕地跟王杰希勾肩搭背讲了许多。大意就是他觉得王杰希自己一人照顾一只呱太辛苦,所以应该尽可能让呱认他当“阿爸”。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黄少天的全然没往心里去。

  只不过这事儿倒是一直挂念在黄少天的脑子里,而且他也真的去试着这么做了。

  ……

  微草去轮回打客场的时候,王杰希看完了赛场,不知为何独自留了下来。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悄悄留了下来,理由是怕王杰希迷了路,顺道也想带王杰希去吃点小吃。

  “怎么到的轮回?”

  王杰希蹲下身,对着比赛座椅上的青青笑了笑。

  江波涛恰好走到王杰希背后,之前单看背影他还以为王杰希出了什么问题。但真等他靠近了才发现王杰希似乎在跟空气说话。

  “王队?”

  江波涛试探着发出声音。王杰希转过头来,顺势牵起江波涛自然下垂的手,放到唇边亲了亲。而后便弯弯眸子对着他笑的温和。

  “看到了么?”

  江波涛垂眸看着自己的手,只觉得方才被王杰希吻过的地方炙热得不行,同样的,他也看到了那个小家伙。

  “这是…青蛙?”

  “嗯,它叫青青。我养的呱呱。”

  江波涛索性也蹲下身,跟王杰希头靠头地面对着青青,看似心思在青青身上,实则全身心的关注都在自己身边这人身上。

  周泽楷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副队跟自己暗恋的人其乐融融地头靠头不知在讨论什么,心里多少也是有些不开心。可惜他终究不是多么擅长言语,心里万千欢喜也只止于心底。

  而王杰希仿佛感应到了周泽楷的视线,回过头看了一眼,小声问了问江波涛周泽楷讨不讨厌身体接触。

  不知为何,江波涛觉得王杰希这种小心翼翼的模样有点像是小仓鼠。很可爱,但也非常迟钝。

  江波涛撇撇嘴,心说,就算周泽楷讨厌,他也不可能讨厌你的。但是自家队长的面子还是要给的,所以江波涛点了点头表示王杰希可以亲吻。

  王杰希站起身朝着周泽楷招了招手,周泽楷眼睛一亮,仿佛是受了召唤的大型犬,小跑着过去了。

  王杰希抬手捧住周泽楷的脸,踮起脚尖轻轻亲了亲周额头。周泽楷微微一愣,耳根发烫,先前那点不愉快早已烟消云散。

  江波涛也抱着青蛙走了过来,稍稍解释后三个人便带着一只呱去吃宵夜了。

  ……

  孙翔最近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有点儿不对劲。因为他们老是对着空气说话,就好像那里有什么东西一样。

  因为这情况是王杰希来了之后才出现的,所以孙翔便在qq上敲了敲王杰希。

  

  一叶之秋:😣喂喂喂,王杰希你在不在?

  一叶之秋:我们队长和副队最近很奇怪,你知不知道是为什么啊?😥

  王不留行:嗯?这事儿的话…我们改天见面聊聊?解释起来有点麻烦。

  一叶之秋:好嘞。我今晚就买去你那里的飞机票。记得等我。😃

  王不留行:??翘班没问题吗。

  一叶之秋:没事,请个病假而已。✌

  王不留行:…那好吧。我去接你,航班是?

  当天晚上,孙翔就到了b市,裹着围巾小心翼翼,生怕被人认出来。

    而王杰希隔着老远就认出了那个鬼鬼祟祟行迹可疑的男子名为孙翔。

  王杰希难得起了次玩心,绕到孙翔背后轻轻一拍。只见孙翔一个激灵,如临大敌地转过身来。

  “!”

  王杰希笑眯眯地看着这炸毛的毛绒绒的大男孩,心情颇好。抬手揉了揉人发丝。

  “走了,我带你去我家住一晚。”

  炸了毛的孙翔非常容易地被王杰希的笑脸给安抚了,乐乐呵呵屁颠屁颠地跟着王杰希走了。

  到了王杰希的家里,孙翔坐在沙发上有些拘谨,手和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王杰希给孙翔倒了杯水,顺势也就坐在了他旁边。

  孙翔本来就紧张的不行,现在更是连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王杰希侧头看了他一下,唇角微微上扬。

  “不介意我亲亲你吧?”

  “嗯?当然不介…嗯嗯??”

  王杰希也没管孙翔的反应,对着人脸颊轻轻吻了过去。孙翔大脑当场当机,他感觉自己的脸完全可以用来煎鸡蛋。

  王杰希吹了个口哨,将不知道在哪里玩耍的青青叫了过来。

  “介绍一下,这是青青。”

  

评论(12)
热度(3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