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关注的up主好像是一对怎么办

  王杰希,某站游戏区知名up主,难得的全向游戏玩家,什么游戏都碰。比方说你今天还看见他在玩刺客信条,明个儿指不定就玩上了奇迹暖暖。

  王杰希注册的名字叫王不留行,一开始直播的时候,因为声音好听但莫名带着点严肃,所以最初的弹幕都是很正经很老实的喊他“王不留行”。后来呢,又因为技术是真实打实的好,所以人气也就逐渐上去了。

  而且日子一长,他的小粉丝们也知道这up主的性子并不是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正经,所以称谓就越发随意起来,叫什么的都有,比如留行啊大大啊留行大大啊老公啊什么什么的。

  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躺赢,基本上百战百胜。就比如说奇迹暖暖吧,不管弹幕上怎么吐槽,说王杰希搭配的衣服看起来怎么怎么样,到最后人都是完美通关。

  注:不知为何,王不留行最近似乎跟烧脑游戏区的大佬——索克萨尔有些纠缠不清。

  

  王杰希有一室友,名曰喻文州。首次出现应该是在王杰希中午直播的时候。

  那时王杰希游戏正到了关键,忽的就听见一声“喵呜”,屏幕上的小人动作一顿,就被突然出现的陷阱给压死了。

  王杰希瞅着怀里的猫,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把猫儿抱起来揉了揉,将猫头对准麦克风,猫咪也顺势乖乖巧巧地喵了一声。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猫。”

  正当弹幕非常给面子地夸王杰希的猫可爱想吸的时候,另外一个声音就不合时宜地出现了。

  “哎?这小祖宗怎么跑你那儿去了。嗯哼,我就说它更喜欢你吧,这次可是我赢了。”

  喻文州系着围裙从门口探出脑袋,盯着王杰希一副的笑眯眯的模样。要不是看在他手里还举着块披萨的份儿上,王杰希就要放弃今天的直播转手去打人了。

  王杰希朝着喻文州大大方方伸出手,意思是让他把披萨递过来,他自己这里正忙,不能走开。喻文州也的确是过来了,只不过没把披萨递给王杰希,反而是在人手心里落下一吻,然后抬起头笑嘻嘻地瞅着王杰希。

  王杰希一愣,看着喻文州表情终究是没绷住微微勾了勾唇角,抬手摘下耳机扣住喻文州后脑,直接了当地朝着他嘴唇亲了上去。

  屏幕外这两位的互动丝毫没影响到屏幕里聊天的弹幕。

  “那句嗯哼也太可爱了吧,小哥哥缺女朋友嘛w”

  “声音也好好听哦,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是大大的室友吗?请把他介绍给我吧(?)”

  

  王杰希从喻文州的唇上飞快地亲了一下,然后再看向弹幕的时候,心情丝毫不受外物影响,随意清了清嗓子就开始回复这些个弹幕。

  “小哥哥没有女朋友。”

  “介绍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是他要出门了。改天吧。”

  “对,是室友。挺傻的一个人。”

  王杰希说到“傻”字的时候声音莫名带了点儿笑意,王杰希侧头看着喻文州,唇角上扬,眸子里蕴含着些许的得意,看起来似乎有种“你奈我何”的挑衅感。

  此情此景,尽管喻文州是很想好好“教训”一下王杰希,但也知道不是时候,无计可施的喻文州只好将披萨喂到王杰希嘴边,顺便嘀咕了一句“让你说”,然后便抱起猫来匆匆溜走。

  王杰希坐在椅子上翻了个白眼,叼着披萨就继续直播。只不过嘴里毕竟是有了东西,王杰希说起话来自然就是含含糊糊的,听不太清,但也不妨碍那些女友粉突然母爱泛滥变成妈妈粉。

  “我的天哪,留行你这也太可爱了。”

  “快过来让我亲亲抱抱举高高”

  “嘤嘤嘤这是什么天使,好可爱啊,能抱走吗”

  

  喻文州第二次出现是在那天晚上,王杰希也是破天荒地居然在一天之内开了两次直播。王杰希打了会儿游戏瞅着人数够了,就将游戏暂停了大大方方地说自己要开始做广告了。

  王杰希就按着台词念了起来,那广告是最近蛮火的果汁,叫橘子汁。

  “总之,如果你想要买些喝的,就请去买——”

  “可口可乐/橘子汁。”

  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喻文州插了一句,倒是恰好跟王杰希的话重合在一起了。王杰希顿了顿,抬手弹了喻文州额头一下,弯弯眸子对着他笑的无奈又宠溺。

  “别闹。我还要靠这个赚钱给你买可乐喝。”

  喻文州被王杰希的笑给夺了魂儿去,呆愣愣地应了几声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喜欢喝可乐。

  大骗子。

  喻文州委委屈屈地用自己的眼神向王杰希传达这个信息,王杰希轻咳一声表示歉意后就别过头去了。喻文州见眼神攻势无效,索性直接说了出来。

  “我现在不喜欢可乐了。”

  弹幕倒是听热闹不嫌事大,怂恿着王杰希去哄哄喻文州,不能当个欺骗人感情的坏人。王杰希看着弹幕,终究还是无可奈何地叹口气,抬手把喻文州捞过来。

  “知道了,都是我的错,我真是头没脑子的蠢驴。我再去给你买别的,你想要什么?巧克力慕斯还是芝士蛋糕?”

  弹幕里明白的人感觉自己瞬间爆炸成烟花,颤抖着手指发出一行字。

  “啊啊啊啊挪威的森林!之后的标准回答是‘然后我就好好爱他’”

  “这是告白吗!神秘小哥哥大概不缺女朋友了吧。”

  “我的天好甜,什么时候我男朋友能这样qwq”

  喻文州眼神暗了暗,伸出手指捏住王杰希下颚,低头吻了上去。王杰希也随之分了神,屏幕上的联机游戏也就跟着over了。

  喻文州恋恋不舍地从王杰希柔软的唇瓣上离开,转手搂住人腰,亲昵地蹭了蹭王杰希的脖颈,仿佛一只大型犬。王杰希面上有点发烫,虽说观众看不见,但毕竟也有这么多人听着,他王杰希不要面子的吗。

  王杰希咳了一声,回想起之前游戏时的别扭之感,垂眸思考了一下,换了轻松的声调继续解说。

  “好了诸位,我给大家展示一下什么是欧皇的自信。”

  “一般我不轻易输,除非,对方开了挂。”

  然后就王杰希点了举报,也不管弹幕是如何反应,就慢悠悠去泡了杯茶,回来的时候屏幕上的那条“举报成功,谢谢您对游戏的支持”倒是说明了一切。

  对方的确是开了挂。

  “66666”

  “欧皇本人了,愣着干嘛,吸欧气呀!”

  “留行大人保佑我考试顺利orz”

  从此以后王杰希的直播间就改名叫“今天的你吸欧气了吗”。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终于是想起来让喻文州介绍自己了,于是王杰希简单说了一句就把麦给了喻文州。喻文州接过麦第一句话就是。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的大哥,索克萨尔。”

  王杰希很冷静,他抬手把喻文州拍走,抢过麦解释了一句。

  “请稍等,我跟索克有几句话想说。”

  于是弹幕从开始的“卧槽大佬见面”“索克萨尔?!”“我的天传说中的同性相吸吗?!”到后来的“哈哈哈哈哈哈直播事故吗”“6666请尽情燃烧卡路里,来一场青春的战斗吧”“hhhhh世纪决战”

  几分钟后,喻文州再次回来的时候,语气明显委屈了不少,而且还有点萎靡不振。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王不留行的小弟。”

  

  自打喻文州搁王杰希那里介绍了一下,这两个人似乎就开始肆无忌惮地展示出他们的关系密切来。比如说,王杰希的直播间不是叫“今天的你吸欧气了吗”,喻文州的就叫“今天的我还是靠脑子的一天”。

  有的时候还一起开直播,让双粉陷入了甜蜜又纠结的地步,恨不得能把这俩人凑在一起直播,免去自己来回折腾。当然,这情况也会有,难得一见就是了。

  喻文州有的游戏需要抽卡,一般来说喻文州只能靠保底得一ssr。王杰希就不一样,人不用保底ssr照样一把一把得。所以喻文州琢磨了一下,为什么不让王杰希帮自己抽呢。

  所以这就是索克萨尔粉丝们在直播间里看到王不留行的原因。虽说并没见到脸,但是王不留行单凭一只手就俘获芳心无数。毕竟,手好看的男生脸也不会差。

  “好,接下来这个关键时刻交给我们王不留行大大——”

  “…。挺嘚瑟,嗯?”

  王杰希踢了喻文州一下,随手从屏幕上画了朵花,抽出来张sr。喻文州就心满意足拿回手机。

  “是,可满足了。”

  这时候弹幕正巧有人打趣喻文州的运气,王杰希瞅见也就顺势问了出来。

  “来,你粉丝问你呢。为什么运气这么差啊?”

  喻文州愣了愣,随即便笑了出来,抬手搂住王杰希脖颈,靠过去跟自己恋人保持了一个暧昧的距离,眸子微眯笑的宠溺。

  “我运气不好的原因啊,这事儿你不早就知道了。”

  “运气什么的,顺带着我这个人一起,不是都给你了么。”

  

  

评论(7)
热度(5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