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魔道学者与情人节(中)


  话剧,一向是联盟最令人期待的节目。因为平日里针锋相对的大神们会难得地坐在一起。排排坐,吃果果。

  演员表也简单,完全是由抽签来决定的。索克萨尔抽到了王子,王不留行抽到了白雪公主,夜雨声烦抽到了猎人。王后是大漠孤烟,君莫笑是国王,防风则是女巫。一枪穿云是小矮人,一个名叫“七个”的小矮人。

  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话剧正式开始。(以下情节皆被索克萨尔等人加以改编。)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就很有诚意地向上苍祈祷。】

  君莫笑懒洋洋地躺在祭坛面前。大漠孤烟在一旁正打算按着剧本跪下去,看不下去君莫笑那妖娆的躺姿,一拳锤过去。

  “嘶,大漠孤烟你下手轻点。”

  “起来跪着,认真点。”

  “好好好。…说实话,上天不如赐给我一个新皇后,就王不留行那样的就好。”

  于是两个人一起老老实实跪在祭坛面前,棒读台词。

  “上帝啊。我们都是好国王好王后,请您赐给我们一个孩子吧。”

  台下早已笑倒一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君莫笑那委屈小媳妇儿样。”

  “哈哈哈哈哈好恩爱的国王和王后啊。”

  【不久以后,王后果然有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这个男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银亮柔顺,因此,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留行公主”。】

  王不留行换上一条蓬蓬松松的公主裙,安安静静地从舞台上溜了一圈。

  全联盟的账号卡都为留行公主深深祝福。

  “哈哈哈哈哈哈留行公主美如画啊。”

  “我的天呐留行公主是我女神啊。看那腿,看那身段。”

  “这真真是我的梦中情人哈哈哈哈哈。”

  【留行公主在国王和王后的宠爱之下逐渐长大了,终于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帅哥。留行公主非常喜欢小动物,常常和它们一起玩耍。】

  王不留行换回了自己原来的衣服,被君莫笑和大漠孤烟架在肩膀上,跟抬花轿似的从台上走了过来。一路上君莫笑的手不安分地摸着王不留行修长的大腿。惹得王不留行捏住他的脸就是一拧。

  那力道着实不轻,君莫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只可惜这并不能使君莫笑打退堂鼓。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他君莫笑就是死在王不留行的床上,也是乐意的。反正能复活。

   两个人走到舞台边缘的时候默契松手,各自给王不留行留下一个吻便恋恋不舍地下台了。

  只剩下王不留行自己站在台上,吹个口哨唤来自己的猫头鹰,摸了摸以表示自己对小动物的友好之意。末了王不留行朝着台下弯弯眸子露出个温和笑容,摆了摆手一副开心的模样。

  “…留行是真的可爱。想…。”

  “所以那两个跟门神一样的家伙是怎么有的这么一个吃可爱长大的孩子的。”

  “不愧是天赐的宝贝儿,太可爱了吧。”

  【可是,好景不长,留行公主的母亲生病去世了。国王为了留行公主就迎娶了一位新王后,可是,这位新王后却是个精通法术的女巫。他虽然很美丽,但是个性很骄傲、暴躁。尤其最恨别人比他美丽。】

  君莫笑单手搂住王不留行的腰,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了王不留行身上,颇为嫌弃地指着一旁一脸不情不愿的防风。

  “这是你新母后。”

  王不留行点点头,防风这时也逮到机会,凑过去把王不留行拉到自己怀里,抱着人一脸悲痛,亲了又亲。

  “我的孩子,你受苦了啊。”

  王不留行嘴角一抽,他觉得自己脸上全是防风的口水。

  果然到了防风这里准没好事儿。

  【新王后有一面很奇特的镜子,从镜子里可以得到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所以,王后经常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防风对着一面镜子,清了清嗓子。

  “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为魔镜配音的王不留行不为所动。

  “全世界最美的就是你,王后。”

  【可是,有一天,当王后再问魔镜同样的问题时,魔镜却回答说:“现在留行公主比你完美。”新王后听了非常生气。】

  “可恶,怎么可以有人比我更英俊,我一定要把他娶回家,啊呸,除去他。”

  防风摆了摆手,唤来宫廷的武士夜雨声烦。

  “我不想再看到留行公主了,你找个借口,把他带到森林里,将他的心带回来,做为你杀死他的证据。”

  “好吧好吧,王后大人。让我得到留行的心吗,这太简单了,看我情圣夜雨声烦出马,包管他王不留行乖乖跟我…嗯嗯?你让我杀了他?我的天啊太残忍…”

  防风没忍住,踹了夜雨声烦一脚就飞快地下了台。

  【武士把留行公主带到森林里去了。当武士抽出刀来杀公主的时候,他看到正在采花的公主,犹如天使一般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起太阳,武士不忍心杀他。】

  “防风居然让我杀掉你,可是我怎么舍得,再说我为什么要听他的,所以你还是往蓝溪阁里逃走吧,不对不对,你还不如直接去我家。”

  夜雨声烦牵着王不留行的手,两个人一起坐在草地上。夜雨声烦即兴演讲,王不留行搁那里编花环。

  末了王不留行把花环戴到了夜雨声烦的头上,正打算让夜雨声烦回去,忽的就被人公主抱了起来。

  夜雨声烦手心的热度透过一层薄薄的衣料传到王不留行的腿上,看着不知为何一言不发的夜雨声烦认真注视着自己,王不留行觉得面上发烫。

  “那么,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

  之后,夜雨声烦在王不留行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便下了台。

  【听到猫头鹰叫声的留行公主,越走越觉得森林好可怕。突然,眼前有一栋小木屋,于是便又惊又喜的叫着:“啊,是小木屋!”】

  王不留行棒读着台词,不紧不慢地向前敲了敲门。当然,屋子里没有人来开门。

  王不留行就把门打开,进入小木屋。里面有一张的大床。王不留行想了想,按着剧本在那床上躺了下来,假装自己睡着了。

  【傍晚,当七个小矮人扛着锄头回来时,发现家里有人在,而且还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就很开心的问:“这个漂亮的孩子是谁啊?”】

  一枪穿云扛着锄头缓缓登场,等到他走到床边的时候,便蹲下身子靠近王不留行的耳廓。

  “公主,很好看。”

  一枪穿云如同大提琴一般优雅的声线成功叫醒了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弯弯眸子坐到了床边,伸出手握住王不留行的手。

  “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呢?”

  “因为我了迷路,又饿又累,看见这栋小屋,就走进来休息一下。”

  一枪穿云的颜值是可以秒杀大多数卡的存在,所以当王不留行被他温柔注视着的时候,语气也不自觉地软化下来,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抱歉打扰你了,可以原谅我的莽撞吗?”

  一枪穿云被王不留行水汽氲氤的眸子盯着,欢喜都来不及,哪里还会生气。一枪穿云摇了摇头,抬手揉揉王不留行微微翘起的发梢。

  “没有。你好好休息。”

  【留行公主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七个。七个听了非常同情留行公主的遭遇,就把他留了下来。】

  “住下来?”

  一枪穿云握住王不留行的手,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王不留行点点头,抬起给了一枪穿云一个拥抱。

  “真是太感谢了。”

  一枪穿云很开心。

  “欢迎回家。”

  【留行公主每天都把这个小木屋打扫得非常清洁。七个从森林里回来后,就有可口的晚餐等着他。就这样日复一日,留行公主和小矮人过着快♂乐的生活。】

  【可是那坏心肠的王后知道了这件事,他在鲜红的苹果外面,涂上了他调配的毒药,准备去毒死留行公主。】

  “嘿!嘿!一枪穿云只要吃一口这个有毒的苹果,就一定会死去。到那个时候,我就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可以和王不留行同床共枕了。”

  防风一边唱着rap一边打扮成老太婆的模样,提着一篮苹果到小木屋里去了。

  “可爱的…小伙子,你要不要买一个又红又香的苹果呀!我送一个给你吃吧,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王不留行瞅见防风这幅模样,憋了半天才没笑出声来。

  “这红红的苹果是多么的可爱。一定很好吃的。”

  王不留行便伸手接过那个苹果咬了一口,就倒在地上,闭上眼睛假装昏迷。

  防风看到王不留行倒在地上大笑三声,继续唱着自己的rap下了台。

  “哈!哈!留行公主从此消失。”

  【七个傍晚回家的时候,看到留行公主躺在地上像死了一样,他马上把公主抬到床上,尽力的施救,可是公主仍然没有醒过来。七个哭哭啼啼的把留行公主放在一个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内,准备举行盛大的葬礼。】

  一枪穿云抱着王不留行进棺材的时候,小声说了一句。

  “才不会哭,会陪着你。”

  这时,王子索克萨尔出现了。他看到玻璃棺材里王不留行公主,还有在一旁温柔看着王不留行有殉情想法的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含着因为洋葱引出的泪水,注视着王不留行。

  “可怜的人儿,如果你能复活嫁给我的话,该有多好呀!”

  索克萨尔向王不留行献上了花束,含情脉脉的地凝视着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哪怕没有睁开眼,也因为这注视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他的皮肤雪白,脸颊红润,好像睡着一般,根本不像死去的人。”

  最后,正当索克萨尔俯身想吻王不留行的时候,还没等碰到嘴唇,王不留行就睁开眼,主动从嘴里吐出了吃进去的苹果,意思是让索克萨尔有多远滚多远,别亲他。

  索克萨尔假装没有看见,俯身吻了上去。王不留行坐起来气的不行,脸颊和唇格外的红润。

  当然,一个是亲出来的,一个是气出来的。

  【“哇!留行公主活过来了!留行公主复活了!”小矮人雀跃不已,兴奋地叫着。王子更是满心欢喜地说:“真是太好了!留行公主重生了,上帝真的不会让我失望啊!”】

  索克萨尔握着王不留行的双手,温柔的进行询问。

  “公主,你愿意和我一起回皇宫,做我的王妃吗?”

  王不留行摇了摇头拒绝了。

  【谢幕】

评论(2)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